作者xdeath (默......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款魔法老師
時間Mon May 29 20:42:16 2006
http://www.konami.jp/th/figure/negima/index.html
不知道有沒有己入手的版友可以說一下心得,
看了網拍有點心動,可是又怕踩到雷,
另外,這款有盜版流出嗎?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59.147
1F:推 Fansugimoto:雷 05/29 21:04
2F:推 skybird0414:但是我覺得滿想買書店跟明日菜的 05/29 21:07
3F:推 scotthsu:這款好像突然出現在市面上 又突然被瞬殺 05/29 21:32
4F:推 DAILEO:雖然我沒買不過我看過實品~沒那麼雷吧~品質還不錯啊@@ 05/29 22:05
5F:推 allanh:這系列我衝了依文和明日菜.其實沒那麼雷啦.小依文挺可愛啊. 05/29 22:09
6F:推 godzerovwx:其實這套我也覺得不錯~~但感覺應該500羊就可以解決的阿 05/29 22:43
7F:→ godzerovwx:裡面我覺得最差的是木乃香~因為臉做的有點大= = 05/29 22:44
8F:推 alano:這是魔法老師動畫早期的盒玩 品質中下 滯銷貨 05/29 23:16
9F:→ alano:不是瞬殺 是沒店家敢進 05/29 23:17
10F:推 xdeath:評價那麼差啊..@@,我看照片覺得還不錯說... 05/29 23:25
11F:→ xdeath: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實品圖看一下 05/29 23:27
12F:推 alano:網拍應該有賣家放實物吧 真的是不推薦 05/29 23:29
13F:推 yuyubuy:木乃香不錯啊 我只有收她 姿勢還不錯 *^^* 05/29 23:34
14F:推 totorofk:這套不錯阿!圖裝也不錯!一點都不雷!!! 05/30 02:33
16F:→ totorofk:上面網站有實物照片可參考,我覺得品質不錯. 05/30 02:38
17F:推 LegendPaPa:品質很不錯 我差點來不及收 現在螢幕前就是這六隻 05/31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