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death (默......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问题] 请问这款魔法老师
时间Mon May 29 20:42:16 2006
http://www.konami.jp/th/figure/negima/index.html
不知道有没有己入手的版友可以说一下心得,
看了网拍有点心动,可是又怕踩到雷,
另外,这款有盗版流出吗?
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59.147
1F:推 Fansugimoto:雷 05/29 21:04
2F:推 skybird0414:但是我觉得满想买书店跟明日菜的 05/29 21:07
3F:推 scotthsu:这款好像突然出现在市面上 又突然被瞬杀 05/29 21:32
4F:推 DAILEO:虽然我没买不过我看过实品~没那麽雷吧~品质还不错啊@@ 05/29 22:05
5F:推 allanh:这系列我冲了依文和明日菜.其实没那麽雷啦.小依文挺可爱啊. 05/29 22:09
6F:推 godzerovwx:其实这套我也觉得不错~~但感觉应该500羊就可以解决的阿 05/29 22:43
7F:→ godzerovwx:里面我觉得最差的是木乃香~因为脸做的有点大= = 05/29 22:44
8F:推 alano:这是魔法老师动画早期的盒玩 品质中下 滞销货 05/29 23:16
9F:→ alano:不是瞬杀 是没店家敢进 05/29 23:17
10F:推 xdeath:评价那麽差啊..@@,我看照片觉得还不错说... 05/29 23:25
11F:→ xdeath: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提供实品图看一下 05/29 23:27
12F:推 alano:网拍应该有卖家放实物吧 真的是不推荐 05/29 23:29
13F:推 yuyubuy:木乃香不错啊 我只有收她 姿势还不错 *^^* 05/29 23:34
14F:推 totorofk:这套不错阿!图装也不错!一点都不雷!!! 05/30 02:33
16F:→ totorofk:上面网站有实物照片可参考,我觉得品质不错. 05/30 02:38
17F:推 LegendPaPa:品质很不错 我差点来不及收 现在萤幕前就是这六只 05/31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