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a22 (偽女高中生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心得] 是抱怨文
時間Sun May 28 23:52:18 2006
今天去逛一中一家扭蛋店
就是有兩層樓的那家
結果...第二次扭到盜版的小動物畫廊
厲害的是
台紙是正版的(應該是原本就有進正版的)
連蛋殼都有bandai字樣(可見是回收蛋殼再裝進去的)
但是印章上卻有吊鏈
看到真是又怒又無言
難怪最近那家的生意清淡到不行
又不進新貨又賣盜版
而且真假夾著賣,真是防不勝防....
害我今天晚上心情都被打壞咯
--
有笑 有淚 有煩惱
早上起床 全部都由自己親身去感受
理所當然的幸福是令人欣喜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12.36
1F:推 chpolk:請問一下 是不是舊來來對面那家 在太平路與三民路口 05/29 00:26
2F:推 attented:應該就是那家吧~兩層樓的話, 那家原本就有盜版 05/29 00:40
※ 編輯: isa22 來自: 218.162.112.36 (05/29 01:02)
3F:推 TifosoWhite:那家有盜版很久了...下次別去了吧 05/29 08:23
4F:推 chpolk:請問一下 台中還有哪可以買正版的扭蛋呢?? 05/29 09:30
5F:推 TifosoWhite:逢甲麥當勞對面或者東海的吧..至於火車站附近的不要吧 05/29 11:38
6F:推 renso:火車站只有西X城有賣盜版~其他都賣正版的~ 05/29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