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a22 (伪女高中生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心得] 是抱怨文
时间Sun May 28 23:52:18 2006
今天去逛一中一家扭蛋店
就是有两层楼的那家
结果...第二次扭到盗版的小动物画廊
厉害的是
台纸是正版的(应该是原本就有进正版的)
连蛋壳都有bandai字样(可见是回收蛋壳再装进去的)
但是印章上却有吊链
看到真是又怒又无言
难怪最近那家的生意清淡到不行
又不进新货又卖盗版
而且真假夹着卖,真是防不胜防....
害我今天晚上心情都被打坏咯
--
有笑 有泪 有烦恼
早上起床 全部都由自己亲身去感受
理所当然的幸福是令人欣喜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12.36
1F:推 chpolk:请问一下 是不是旧来来对面那家 在太平路与三民路口 05/29 00:26
2F:推 attented:应该就是那家吧~两层楼的话, 那家原本就有盗版 05/29 00:40
※ 编辑: isa22 来自: 218.162.112.36 (05/29 01:02)
3F:推 TifosoWhite:那家有盗版很久了...下次别去了吧 05/29 08:23
4F:推 chpolk:请问一下 台中还有哪可以买正版的扭蛋呢?? 05/29 09:30
5F:推 TifosoWhite:逢甲麦当劳对面或者东海的吧..至於火车站附近的不要吧 05/29 11:38
6F:推 renso:火车站只有西X城有卖盗版~其他都卖正版的~ 05/29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