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ogadro (蓋立安800)
站內kachaball
標題[心得] 王國之心2 啊~~
時間Wed May 24 16:27:29 2006
今天收到彩全
感覺整體都比vol1高了一截
而且普遍比較大之~~
超滿意的!!!
btw...我的布袋少了右手...怎麼辦... T_T
(內袋未拆 應該是日本那邊就出包了)
寫信問賣家了 不知道會怎麼樣....唉唉
請問彩布袋市價大概多少
已經有再買一隻的準備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55.35
※ 編輯: Avogadro 來自: 140.115.155.35 (05/24 16:28)
1F:推 cwllc:我的賈方是腳斷掉了.不過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原本就沒有腳.orz 05/24 16:31
2F:推 GOLDGARO:買聖誕夜驚魂的轉蛋代替吧 感覺也不錯 05/24 16:51
3F:推 camelman:我就是買這個聖誕夜驚魂的轉蛋,把黑白弄成彩色 05/24 17:22
4F:推 Avogadro:有人要賣的嗎? 拜託了... m(_ _)m 05/24 17:58
5F:推 faela:聖誕夜驚魂轉蛋嗎?我有多巨型人偶系列的布袋~有興趣請來信XD 05/24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