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ogadro (盖立安800)
站内kachaball
标题[心得] 王国之心2 啊~~
时间Wed May 24 16:27:29 2006
今天收到彩全
感觉整体都比vol1高了一截
而且普遍比较大之~~
超满意的!!!
btw...我的布袋少了右手...怎麽办... T_T
(内袋未拆 应该是日本那边就出包了)
写信问卖家了 不知道会怎麽样....唉唉
请问彩布袋市价大概多少
已经有再买一只的准备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55.35
※ 编辑: Avogadro 来自: 140.115.155.35 (05/24 16:28)
1F:推 cwllc:我的贾方是脚断掉了.不过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原本就没有脚.orz 05/24 16:31
2F:推 GOLDGARO:买圣诞夜惊魂的转蛋代替吧 感觉也不错 05/24 16:51
3F:推 camelman:我就是买这个圣诞夜惊魂的转蛋,把黑白弄成彩色 05/24 17:22
4F:推 Avogadro:有人要卖的吗? 拜托了... m(_ _)m 05/24 17:58
5F:推 faela:圣诞夜惊魂转蛋吗?我有多巨型人偶系列的布袋~有兴趣请来信XD 05/24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