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honblue (冬目景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閒聊] 人物配色問題
時間Tue May 23 00:58:39 2006
以前玩剛彈時
有一次把十幾架一起擺在床上欣賞
老媽看了,問
你都買同一隻幹麻?怎麼看都那種顏色?
囧...哪有,你看這個有翅膀,那隻可以變形,這隻可以...
還不都是紅藍白黃?(我是素組派,連墨線都懶得上囧)
所以在買了WING Ver Ka以後我就不再買剛彈了
也和被萌主推坑有關啦"囧>
現在也入手了幾尊PVC
白霞:白紅黃
http://0rz.net/7d0uq
沢渡いずみ:純粹的黑與白XD
http://0rz.net/fe19M
アル・アジフ:白紫綠(>///<)
http://0rz.net/b617T
預約入手
ヒカル(死神装束Ver.):紅白(比起制服
http://0rz.net/b51o4,這造型更吸引我)
http://0rz.net/b11nv
イグニス:紅黑白
http://0rz.net/c21n1
而這次去萌汁預訂時
為了這兩尊苦惱不已
竜胆リナ:紅白藍(驚?!)
http://0rz.net/561ms
厳島貴子:黃黑白
http://0rz.net/291mT
雖然リナ服裝不錯,法仗又夠大隻,可惜配色...
所以最後選擇了貴子,而且查了她的資料生日居然跟我差一天而已
最近需要一個大姐姐來照顧我啊XD
啦哩啦雜打了一堆賺P幣(第一次沒用記事本XD)
想問大家的是
人物、PVC等射出品的姿勢或配色
大家在選擇的順序是怎麼考慮呢?
我是(蘿莉>御姐)>姿勢>配色啦
最後再打個小廣告XD
如果SOS團三人娘都出的話
我一定一次收齊拉
童顏巨乳大好啊ˋ(°▽ ° )ノ ˋ( ° ▽°)ノ
PS:
網站裡那些又大又讓你熟悉的紅字就別介意啦...
檢查連結時才發覺囧~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86.6
※ 編輯: mahonblue 來自: 140.127.186.6 (05/23 01:04)
1F:推 pie2203:童顏巨乳大好啊ˋ(我也是..哈哈~) 05/23 01:17
2F:推 erik777: 說到蘿莉怎麼沒有剛出的Nanoha 05/23 01:53
3F:推 kcnlee:因為她沒有巨乳啊XD 我倒覺得菲特比較萌^^ 05/23 09:49
4F:推 erik777:菲特有GK 可以考慮一下XD 05/23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