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honblue (冬目景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闲聊] 人物配色问题
时间Tue May 23 00:58:39 2006
以前玩刚弹时
有一次把十几架一起摆在床上欣赏
老妈看了,问
你都买同一只干麻?怎麽看都那种颜色?
囧...哪有,你看这个有翅膀,那只可以变形,这只可以...
还不都是红蓝白黄?(我是素组派,连墨线都懒得上囧)
所以在买了WING Ver Ka以後我就不再买刚弹了
也和被萌主推坑有关啦"囧>
现在也入手了几尊PVC
白霞:白红黄
http://0rz.net/7d0uq
沢渡いずみ:纯粹的黑与白XD
http://0rz.net/fe19M
アル・アジフ:白紫绿(>///<)
http://0rz.net/b617T
预约入手
ヒカル(死神装束Ver.):红白(比起制服
http://0rz.net/b51o4,这造型更吸引我)
http://0rz.net/b11nv
イグニス:红黑白
http://0rz.net/c21n1
而这次去萌汁预订时
为了这两尊苦恼不已
竜胆リナ:红白蓝(惊?!)
http://0rz.net/561ms
厳岛贵子:黄黑白
http://0rz.net/291mT
虽然リナ服装不错,法仗又够大只,可惜配色...
所以最後选择了贵子,而且查了她的资料生日居然跟我差一天而已
最近需要一个大姐姐来照顾我啊XD
啦哩啦杂打了一堆赚P币(第一次没用记事本XD)
想问大家的是
人物、PVC等射出品的姿势或配色
大家在选择的顺序是怎麽考虑呢?
我是(萝莉>御姐)>姿势>配色啦
最後再打个小广告XD
如果SOS团三人娘都出的话
我一定一次收齐拉
童颜巨乳大好啊ˋ(°▽ ° )ノ ˋ( ° ▽°)ノ
PS:
网站里那些又大又让你熟悉的红字就别介意啦...
检查连结时才发觉囧~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86.6
※ 编辑: mahonblue 来自: 140.127.186.6 (05/23 01:04)
1F:推 pie2203:童颜巨乳大好啊ˋ(我也是..哈哈~) 05/23 01:17
2F:推 erik777: 说到萝莉怎麽没有刚出的Nanoha 05/23 01:53
3F:推 kcnlee:因为她没有巨乳啊XD 我倒觉得菲特比较萌^^ 05/23 09:49
4F:推 erik777:菲特有GK 可以考虑一下XD 05/23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