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3d44kb8 (資管周杰倫)
站內kachaball
標題[問題] 最近出的假面騎士20周年紀念
時間Mon May 22 21:30:07 2006
這兩天才有時間去逛街
突然看到假面超人20周年紀念
裡面全都是小時後的經典
還有super one
只是 一個50元
買整套居然要7.800元(西門町的標價)
不知道各位大大知不知道
哪邊有可能比較便宜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.229
1F:推 skybird0414:買整套一般現在網路上是比大部份店家划算的 05/22 21:35
2F:→ skybird0414:尤其西門那邊普遍比較貴 05/22 21:36
3F:推 phaeton101:=.=450賣到800 05/22 21:42
4F:推 Pogichen:是"榮光的9人"嗎?玩具阿姨450,不過不知還有沒有 05/22 22:38
5F:推 bwind01:假面 在台灣很會滯銷.....orz 05/22 22:51
6F:推 BARZII:我看成七千八............ 05/23 04:38
7F:推 alman:這好像不錯.... 只是為什麼沒有zx阿 05/23 09:54
8F:推 alelsie:這套是再版啦..4.5年前出過了 排排站很不錯 05/23 10:04
9F:推 p3d44kb8:對呀 我真的覺得很好看說 05/23 12:44
10F:推 thor63:看了之後,害我直接上網標了一套...XP 05/23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