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3d44kb8 (资管周杰伦)
站内kachaball
标题[问题] 最近出的假面骑士20周年纪念
时间Mon May 22 21:30:07 2006
这两天才有时间去逛街
突然看到假面超人20周年纪念
里面全都是小时後的经典
还有super one
只是 一个50元
买整套居然要7.800元(西门町的标价)
不知道各位大大知不知道
哪边有可能比较便宜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.229
1F:推 skybird0414:买整套一般现在网路上是比大部份店家划算的 05/22 21:35
2F:→ skybird0414:尤其西门那边普遍比较贵 05/22 21:36
3F:推 phaeton101:=.=450卖到800 05/22 21:42
4F:推 Pogichen:是"荣光的9人"吗?玩具阿姨450,不过不知还有没有 05/22 22:38
5F:推 bwind01:假面 在台湾很会滞销.....orz 05/22 22:51
6F:推 BARZII:我看成七千八............ 05/23 04:38
7F:推 alman:这好像不错.... 只是为什麽没有zx阿 05/23 09:54
8F:推 alelsie:这套是再版啦..4.5年前出过了 排排站很不错 05/23 10:04
9F:推 p3d44kb8:对呀 我真的觉得很好看说 05/23 12:44
10F:推 thor63:看了之後,害我直接上网标了一套...XP 05/23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