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ilion (模型轉蛋不歸路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閒聊] 是我心機重還是店家黑?
時間Mon May 22 20:25:31 2006
昨晚和女友去台中逢甲逛街..(弟一行來段閃光是一定要的)
在某小店看到HMS2代跳樓,由於我還缺一隻普版茲寇克
就轉了下去~結果是3代的藍色德姆......><
因為機台快清空了,所以我看了一下發現下一顆是3代阿凱
雖然已經有了還是想要,所以再轉了一隻
但又發現下下一顆是2代普版茲寇克
所以我靈機一動找店長來,不過他不在,只剩下一個阿婆在
我跟他說機台DM和內容不符合
所以他跟我說抱歉拿了一個50給我,要給我重轉~~
(我把德姆拿給他要換,阿凱收了起來)
不過因為普版茲寇克前面還有一顆3代的初鋼零件
所以我又跟他說,這下一顆還是和DM是不同隻的阿~~
阿婆一直很不好意思的像我賠罪,說常常會不小心混在一起啦~~
騙肖耶~~我扭的蛋比你吃的鹽還多~~
我也不說破~阿婆就開機台讓我挑一顆~~
所以就入手了普版茲寇克~怨念解除
不過女友卻說我欺負老人家不懂事....XD
店家沒先混,我也沒理由凹阿~~
--
內有閃光,不喜勿入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hoenix0412
內有正妹,輕易相信者勿入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mwu943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9.8
1F:推 GOLDGARO:(指)欺負老人家不懂事 05/22 20:26
2F:推 scotthsu:茲寇克的是2代 德姆的是3代 05/22 20:28
3F:推 KENOS: 你的錯不在欺負老人家~而是害我看不見... 05/22 20:31
※ 編輯: mikilion 來自: 218.162.79.8 (05/22 20:34)
4F:推 hof: 你的錯不在欺負老人家~而是害我看不見... 05/22 20:33
5F:推 mikilion:沒注意看~已修正~感謝 05/22 20:34
6F:推 windhiei:可憐的阿婆 05/22 20:42
7F:推 berfect:阿婆心腸真好..... 05/22 21:01
8F:推 jasonhg:欺負老人家不懂事 05/22 21:08
9F:推 pie2203:欺負老人家不懂事......(老實說..很想噓你) 05/22 22:32
10F:推 totorolin:負老人家不懂事......(老實說..很想閃你) 05/22 22:42
11F:推 carsonmad:有混到也是事實 阿婆是好人~ 原PO多去光顧光顧吧~~ 05/22 22:42
12F:推 KaneNod:欺負老人家不懂事......(老實說..很想噓你) 05/22 23:51
13F:推 YuZu666:欺負老人家不懂事 05/23 00:40
14F:推 ironer:欺負老人家不懂事......(老實說..很想噓你) 05/24 02:09
15F:→ ironer:騙肖耶~~我扭的蛋比你吃的鹽還多 05/24 02:10
16F:推 yeaaa:心機好重 -.- 05/24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