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ilion (模型转蛋不归路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闲聊] 是我心机重还是店家黑?
时间Mon May 22 20:25:31 2006
昨晚和女友去台中逢甲逛街..(弟一行来段闪光是一定要的)
在某小店看到HMS2代跳楼,由於我还缺一只普版兹寇克
就转了下去~结果是3代的蓝色德姆......><
因为机台快清空了,所以我看了一下发现下一颗是3代阿凯
虽然已经有了还是想要,所以再转了一只
但又发现下下一颗是2代普版兹寇克
所以我灵机一动找店长来,不过他不在,只剩下一个阿婆在
我跟他说机台DM和内容不符合
所以他跟我说抱歉拿了一个50给我,要给我重转~~
(我把德姆拿给他要换,阿凯收了起来)
不过因为普版兹寇克前面还有一颗3代的初钢零件
所以我又跟他说,这下一颗还是和DM是不同只的阿~~
阿婆一直很不好意思的像我赔罪,说常常会不小心混在一起啦~~
骗肖耶~~我扭的蛋比你吃的盐还多~~
我也不说破~阿婆就开机台让我挑一颗~~
所以就入手了普版兹寇克~怨念解除
不过女友却说我欺负老人家不懂事....XD
店家没先混,我也没理由凹阿~~
--
内有闪光,不喜勿入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hoenix0412
内有正妹,轻易相信者勿入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mwu9431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9.8
1F:推 GOLDGARO:(指)欺负老人家不懂事 05/22 20:26
2F:推 scotthsu:兹寇克的是2代 德姆的是3代 05/22 20:28
3F:推 KENOS: 你的错不在欺负老人家~而是害我看不见... 05/22 20:31
※ 编辑: mikilion 来自: 218.162.79.8 (05/22 20:34)
4F:推 hof: 你的错不在欺负老人家~而是害我看不见... 05/22 20:33
5F:推 mikilion:没注意看~已修正~感谢 05/22 20:34
6F:推 windhiei:可怜的阿婆 05/22 20:42
7F:推 berfect:阿婆心肠真好..... 05/22 21:01
8F:推 jasonhg:欺负老人家不懂事 05/22 21:08
9F:推 pie2203:欺负老人家不懂事......(老实说..很想嘘你) 05/22 22:32
10F:推 totorolin:负老人家不懂事......(老实说..很想闪你) 05/22 22:42
11F:推 carsonmad:有混到也是事实 阿婆是好人~ 原PO多去光顾光顾吧~~ 05/22 22:42
12F:推 KaneNod:欺负老人家不懂事......(老实说..很想嘘你) 05/22 23:51
13F:推 YuZu666:欺负老人家不懂事 05/23 00:40
14F:推 ironer:欺负老人家不懂事......(老实说..很想嘘你) 05/24 02:09
15F:→ ironer:骗肖耶~~我扭的蛋比你吃的盐还多 05/24 02:10
16F:推 yeaaa:心机好重 -.- 05/24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