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sterX (我是我)
站內kachaball
標題Re: [問題] pvc的正盜版怎麼分?
時間Fri May 19 14:32:31 2006
※ 引述《yeyagami (夢進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問題] pvc的正盜版怎麼分?
: 時間: Fri May 19 00:49:25 2006
:
:
: 有一陣子沒去捷運地下街,今天去逛,發現元氣屋舊址換了新招牌,叫流行小舖,
: fashion啥來的room,記得之前這家有賣很多盜版物,進去看了一下pvc,
: 有看到快餐車之戀3的羽瀨川跟冬木,羽瀨川的拿餐盤的手,沒有之前板友波的照片裡
: 那麼短,可是塗裝很粗糙,盒子外面的圖跟文字也印得不是很明顯,很懷疑那個是盜版的,
: 不知道我的判斷對嗎?to heart2不確定是否正版,塗裝好像比快3好一些,那家另外還有
: 賣魔界天使跟一些有的沒的,那家店的pvc有真貨嗎?還是全賣假貨?
:
: 後來去逛其他家,有看到一些人偶,外盒沒有雷射貼紙,但是底部有貼代理商貼紙,
: 這樣好像就一定是正版?好奇的是,既然是正版的,為什麼不順便也貼雷射貼紙?
: 之前有人說看雷射貼紙最準,那現在到底要怎樣看才準呢??
:
:
:
: --
: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210.58.164.226
: → DEATHSCYTHE0:請先傳達正確的知識,之後交給他們去判斷這該不該買 05/19 12:49
: → DEATHSCYTHE0:而不是打著 "防盜版" 的名號而到處宣傳錯誤的知識 05/19 12:51
: → monsterX:所以您認為外流品不算是盜版? 05/19 12:52
: 推 DEATHSCYTHE0:外流品算不算盜版,看買的人而定 05/19 12:54
: → DEATHSCYTHE0:這是一條灰色地帶,說是也是說不是也不是 05/19 12:55
: → DEATHSCYTHE0:你若是想用二分法來分的話請用,抱歉個人不奉陪. 05/19 12:55
看到這,忽然想到一件事。
以後網拍會不會出現以下模擬畫面呢?
拍賣物品:X$@#%$^^ PVC 全新未拆,外盒完整
Q1:請問一下這是盜版嗎?不然怎麼這麼便宜
A1:這不是盜版
Q2:真的嗎!那我下標了歐,我要郵寄,請幫我包裝保護好
A2:^^
經過數日,買家收到貨之後
e04!怎麼跟我朋友買的正版不一樣
極差評價:騙人的賣家,還說這不是盜版,明明跟我朋友買的正版不一樣,
紙盒印刷也比較粗糙, 八拉八拉八拉....
賣家回覆:請搞清楚,我賣的是外流品,跟一般的盜版不一樣。
買家 囧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5.245
1F:推 carie:/_\ 也有很多賣家明明賣盜版還宣稱外流版嘛 要買的人眼睛要렠 05/19 14:36
2F:→ carie:睜亮一點 總歸一句 先做好功課再敗家囉~ @@" 05/19 14:37
3F:推 serraliu:其實我也覺得外流品算是盜版的一種 05/19 15:20
4F:→ serraliu:yahoo上有個叫"XX便宜鋪"的賣家專門賣"外流品 05/19 15:21
5F:→ serraliu:不過他的東西的品質根本就是盜版貨.......... 05/19 15:22
6F:推 quatre00:外流版=盜版+1 沒有版權的東西不管做的再好也是盜版~ 05/19 16:48
7F:→ quatre00:外流品應該是盜版裡面的一種~ 05/19 16:48
8F:→ mjmjmj:外流品就是盜版的一種....討厭爛賣家裝死賣假貨.. 05/19 17:15
9F:推 carie:我也很討厭把外流品當正版賣的賣家 =.=凸 05/19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