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sterX (我是我)
站内kachaball
标题Re: [问题] pvc的正盗版怎麽分?
时间Fri May 19 14:32:31 2006
※ 引述《yeyagami (梦进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[问题] pvc的正盗版怎麽分?
: 时间: Fri May 19 00:49:25 2006
:
:
: 有一阵子没去捷运地下街,今天去逛,发现元气屋旧址换了新招牌,叫流行小舖,
: fashion啥来的room,记得之前这家有卖很多盗版物,进去看了一下pvc,
: 有看到快餐车之恋3的羽濑川跟冬木,羽濑川的拿餐盘的手,没有之前板友波的照片里
: 那麽短,可是涂装很粗糙,盒子外面的图跟文字也印得不是很明显,很怀疑那个是盗版的,
: 不知道我的判断对吗?to heart2不确定是否正版,涂装好像比快3好一些,那家另外还有
: 卖魔界天使跟一些有的没的,那家店的pvc有真货吗?还是全卖假货?
:
: 後来去逛其他家,有看到一些人偶,外盒没有雷射贴纸,但是底部有贴代理商贴纸,
: 这样好像就一定是正版?好奇的是,既然是正版的,为什麽不顺便也贴雷射贴纸?
: 之前有人说看雷射贴纸最准,那现在到底要怎样看才准呢??
:
:
:
: --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: ◆ From: 210.58.164.226
: → DEATHSCYTHE0:请先传达正确的知识,之後交给他们去判断这该不该买 05/19 12:49
: → DEATHSCYTHE0:而不是打着 "防盗版" 的名号而到处宣传错误的知识 05/19 12:51
: → monsterX:所以您认为外流品不算是盗版? 05/19 12:52
: 推 DEATHSCYTHE0:外流品算不算盗版,看买的人而定 05/19 12:54
: → DEATHSCYTHE0:这是一条灰色地带,说是也是说不是也不是 05/19 12:55
: → DEATHSCYTHE0:你若是想用二分法来分的话请用,抱歉个人不奉陪. 05/19 12:55
看到这,忽然想到一件事。
以後网拍会不会出现以下模拟画面呢?
拍卖物品:X$@#%$^^ PVC 全新未拆,外盒完整
Q1:请问一下这是盗版吗?不然怎麽这麽便宜
A1:这不是盗版
Q2:真的吗!那我下标了欧,我要邮寄,请帮我包装保护好
A2:^^
经过数日,买家收到货之後
e04!怎麽跟我朋友买的正版不一样
极差评价:骗人的卖家,还说这不是盗版,明明跟我朋友买的正版不一样,
纸盒印刷也比较粗糙, 八拉八拉八拉....
卖家回覆:请搞清楚,我卖的是外流品,跟一般的盗版不一样。
买家 囧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5.245
1F:推 carie:/_\ 也有很多卖家明明卖盗版还宣称外流版嘛 要买的人眼睛要렠 05/19 14:36
2F:→ carie:睁亮一点 总归一句 先做好功课再败家罗~ @@" 05/19 14:37
3F:推 serraliu:其实我也觉得外流品算是盗版的一种 05/19 15:20
4F:→ serraliu:yahoo上有个叫"XX便宜铺"的卖家专门卖"外流品 05/19 15:21
5F:→ serraliu:不过他的东西的品质根本就是盗版货.......... 05/19 15:22
6F:推 quatre00:外流版=盗版+1 没有版权的东西不管做的再好也是盗版~ 05/19 16:48
7F:→ quatre00:外流品应该是盗版里面的一种~ 05/19 16:48
8F:→ mjmjmj:外流品就是盗版的一种....讨厌烂卖家装死卖假货.. 05/19 17:15
9F:推 carie:我也很讨厌把外流品当正版卖的卖家 =.=凸 05/19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