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nose (Just Dodolook It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問題] 台南哪裡有....?
時間Fri May 19 00:22:35 2006
淺水好久... 第一次po文
請問各位版友~台南哪裡有進新版的北斗神拳盒玩啊?!
好想買...拉歐好萌啊!!! >////< (兄貴控)
匠丸好像沒進...><" 其他幾間也沒看到..
不過匠丸今天不知道為啥...
PVC 和 盒玩 貼了一堆xx%off
好像在清倉.. 露娜和米亞那套還賣不到五百..@@"
有點想買~不過身上摳摳不夠...
盒玩一堆也在清倉拍賣... 應該是今晚開始的..
--
根據非正式統計,十名國中生有三名會在午餐時間被阿魯巴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43.214
1F:推 SQAREpeace:盒玩? 你是說之前發過轉蛋那套海洋堂的嘛? 05/19 00:39
2F:推 venusyu:阿魯巴...我是高中才流行起來的 05/19 00:43
3F:→ venusyu:還玩到大2才沒在玩 05/19 00:43
4F:→ venusyu:阿?你是問北斗神拳? 我不知道耶 囧> 05/19 00:43
5F:推 azax1236:萌主那邊的那一組不是嗎? 05/19 09:47
6F:→ azax1236:不知為何,聽到匠丸又在特價,竟有股淡淡地喜悅^^ 05/19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