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nose (Just Dodolook It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问题] 台南哪里有....?
时间Fri May 19 00:22:35 2006
浅水好久... 第一次po文
请问各位版友~台南哪里有进新版的北斗神拳盒玩啊?!
好想买...拉欧好萌啊!!! >////< (兄贵控)
匠丸好像没进...><" 其他几间也没看到..
不过匠丸今天不知道为啥...
PVC 和 盒玩 贴了一堆xx%off
好像在清仓.. 露娜和米亚那套还卖不到五百..@@"
有点想买~不过身上抠抠不够...
盒玩一堆也在清仓拍卖... 应该是今晚开始的..
--
根据非正式统计,十名国中生有三名会在午餐时间被阿鲁巴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43.214
1F:推 SQAREpeace:盒玩? 你是说之前发过转蛋那套海洋堂的嘛? 05/19 00:39
2F:推 venusyu:阿鲁巴...我是高中才流行起来的 05/19 00:43
3F:→ venusyu:还玩到大2才没在玩 05/19 00:43
4F:→ venusyu:阿?你是问北斗神拳? 我不知道耶 囧> 05/19 00:43
5F:推 azax1236:萌主那边的那一组不是吗? 05/19 09:47
6F:→ azax1236:不知为何,听到匠丸又在特价,竟有股淡淡地喜悦^^ 05/19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