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2003tw (等二十年我願意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閒聊] 矽膠poly灌模 詳細版
時間Thu May 18 12:57:24 2006
呼,總算打完了...orz
之前說要補完的詳細灌模版....
本來想多補一些照片,但灌模時手忙腳亂-______-''忘了拍
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沒關係^^;
(另,有想轉載的話請通知一聲)
材料的話,我是在員林的儒林美術社買的,poly+矽膠460 老闆人不錯XD
http://phpweb.yuntech.edu.tw/u9223041/ocean/soccer/modle.htm
--
╭^──^╮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.﹏.│<
「T恤比洋裝好穿,程式比感情簡單,電腦比男人可愛。」 │
╰───╯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節錄自
ami貓語錄第二章第十三節
貓語錄是一本比毛語錄、哈利波特還要暢銷的作品,沒看過就落伍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83.98
1F:推 runemasquer:很早以前就想玩轉蛋翻模了,可是一直覺得poly材質太爛 05/18 19:42
2F:推 Byakhee:看網址發現是我的母校 囧 原PO該不會是爆肝系的? 05/18 21:01
3F:推 ami2003tw:我是資管插花的..XD 05/18 22:36
4F:推 Byakhee:難怪...順便告訴你學校有除灌模氣泡的設備 只是不好借... 05/19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