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2003tw (等二十年我愿意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闲聊] 矽胶poly灌模 详细版
时间Thu May 18 12:57:24 2006
呼,总算打完了...orz
之前说要补完的详细灌模版....
本来想多补一些照片,但灌模时手忙脚乱-______-''忘了拍
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问我没关系^^;
(另,有想转载的话请通知一声)
材料的话,我是在员林的儒林美术社买的,poly+矽胶460 老板人不错XD
http://phpweb.yuntech.edu.tw/u9223041/ocean/soccer/modle.htm
--
╭^──^╮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.﹏.│<
「T恤比洋装好穿,程式比感情简单,电脑比男人可爱。」 │
╰───╯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节录自
ami猫语录第二章第十三节
猫语录是一本比毛语录、哈利波特还要畅销的作品,没看过就落伍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83.98
1F:推 runemasquer:很早以前就想玩转蛋翻模了,可是一直觉得poly材质太烂 05/18 19:42
2F:推 Byakhee:看网址发现是我的母校 囧 原PO该不会是爆肝系的? 05/18 21:01
3F:推 ami2003tw:我是资管插花的..XD 05/18 22:36
4F:推 Byakhee:难怪...顺便告诉你学校有除灌模气泡的设备 只是不好借... 05/19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