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nusyu (我是幼稚鬼阿 囧n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心得] 5/17 台南區巡邏日誌
時間Wed May 17 17:44:19 2006
今天看到海洋堂的FMP吊卡了
叫萬榮貨的都到了
連萬榮都有貨的話 看樣子砍貨應該沒想像中嚴重
匠丸:海洋堂BOME FMP吊卡2250/2200的樣子
脫衣走走:海洋堂BOME FMP吊卡 2300
rement不知道那列系列 去時看到老闆正在湊套
萌汁:yamato的正義學園和capcom
黑貓轉蛋 水貨60
愛尚:yamato的正義學園和capcom
有人知道饗子要怎麼搖嗎
或是抽到不要的 也..
我不想再抽了啦<囧> 救命阿...
在萌汁看到黑貓轉蛋
等了好久FMP都不來 鬱卒了就轉了好幾顆 囧n
怎麼轉都是男主角和隊長
老闆:你不要再轉了啦 隊長都被你轉完了啦ˋ(′_‵||)ˊ..
我也不想阿 我只不過想多轉一隻伊芙
老闆跟我說賈斯汀的人說FMP吊卡可能要下禮拜
千萬不要沒有到阿 連萬榮的貨都到了說
這一款是我一定要敗的 沒到的話我會爆走的
以上...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enusyuyu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enusyu
http://www.pixnet.net/venusyu
各位大大 手賤....
阿不是...是手有空的話 幫我點一下X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00.84
1F:推 shanja:看來我跟V大今天有在萌汁碰面...... 05/17 17:47
2F:推 venusyu:請問今天轉2顆 轉到男角和我忘了是那隻的是你嗎XDDD 05/17 17:49
3F:推 shanja:非也,我只是陪朋友去買山口新蓋特,大約三點半左右進去的 05/17 17:55
4F:推 venusyu:喔~~那我知道了 只是不知道你是那一個XDD 05/17 18:12
5F:推 caitsith07:在匠丸買了萌單大全附中盒,滿足^^(風好大吃了一嘴沙>"< 05/17 18:22
6F:推 slp:XD 萌單很大一隻阿~~ 05/17 18:29
7F:推 cainn:請問一下萌單~匠丸還有貨嗎@@'' 05/18 00:38
8F:推 zerokuo:囧....黑貓轉蛋到了阿.....我都沒注意到....Orz 05/18 01:49
9F:推 azax1236:萌單的話,建議去倫敦男孩抱中盒,據說才1850。不過聽說 05/18 09:52
10F:→ azax1236:要月底才會到耶.... 05/18 09:53
11F:推 azax1236:但,我懷疑他們是不是看錯價格.... 05/18 10:06
12F:推 cainn:謝啦!^^雅拍我也有看到~~價格有便宜到@@''' 05/18 11:32
13F:推 caitsith07:今天匠丸還有萌單,但是價格很難讓人滿意啦=.= 05/18 13:57
14F:推 venusyu:今天匠丸有開阿? 囧> 05/18 14:16
15F:推 caitsith07:有開耶.今天風雨不是很大,或許在等著放假的人敗家!? 05/18 15:03
16F:推 azax1236:不滿意的價格是多少啊? 05/18 15:28
17F:推 cainn:匠丸沒貨了~說要月底~~倫敦那邊還可以訂~不過也是月底到貨^^ 05/19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