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nusyu (我是幼稚鬼阿 囧n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心得] 5/17 台南区巡逻日志
时间Wed May 17 17:44:19 2006
今天看到海洋堂的FMP吊卡了
叫万荣货的都到了
连万荣都有货的话 看样子砍货应该没想像中严重
匠丸:海洋堂BOME FMP吊卡2250/2200的样子
脱衣走走:海洋堂BOME FMP吊卡 2300
rement不知道那列系列 去时看到老板正在凑套
萌汁:yamato的正义学园和capcom
黑猫转蛋 水货60
爱尚:yamato的正义学园和capcom
有人知道飨子要怎麽摇吗
或是抽到不要的 也..
我不想再抽了啦<囧> 救命阿...
在萌汁看到黑猫转蛋
等了好久FMP都不来 郁卒了就转了好几颗 囧n
怎麽转都是男主角和队长
老板:你不要再转了啦 队长都被你转完了啦ˋ(′_‵||)ˊ..
我也不想阿 我只不过想多转一只伊芙
老板跟我说贾斯汀的人说FMP吊卡可能要下礼拜
千万不要没有到阿 连万荣的货都到了说
这一款是我一定要败的 没到的话我会爆走的
以上...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enusyuyu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enusyu
http://www.pixnet.net/venusyu
各位大大 手贱....
阿不是...是手有空的话 帮我点一下X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00.84
1F:推 shanja:看来我跟V大今天有在萌汁碰面...... 05/17 17:47
2F:推 venusyu:请问今天转2颗 转到男角和我忘了是那只的是你吗XDDD 05/17 17:49
3F:推 shanja:非也,我只是陪朋友去买山口新盖特,大约三点半左右进去的 05/17 17:55
4F:推 venusyu:喔~~那我知道了 只是不知道你是那一个XDD 05/17 18:12
5F:推 caitsith07:在匠丸买了萌单大全附中盒,满足^^(风好大吃了一嘴沙>"< 05/17 18:22
6F:推 slp:XD 萌单很大一只阿~~ 05/17 18:29
7F:推 cainn:请问一下萌单~匠丸还有货吗@@'' 05/18 00:38
8F:推 zerokuo:囧....黑猫转蛋到了阿.....我都没注意到....Orz 05/18 01:49
9F:推 azax1236:萌单的话,建议去伦敦男孩抱中盒,据说才1850。不过听说 05/18 09:52
10F:→ azax1236:要月底才会到耶.... 05/18 09:53
11F:推 azax1236:但,我怀疑他们是不是看错价格.... 05/18 10:06
12F:推 cainn:谢啦!^^雅拍我也有看到~~价格有便宜到@@''' 05/18 11:32
13F:推 caitsith07:今天匠丸还有萌单,但是价格很难让人满意啦=.= 05/18 13:57
14F:推 venusyu:今天匠丸有开阿? 囧> 05/18 14:16
15F:推 caitsith07:有开耶.今天风雨不是很大,或许在等着放假的人败家!? 05/18 15:03
16F:推 azax1236:不满意的价格是多少啊? 05/18 15:28
17F:推 cainn:匠丸没货了~说要月底~~伦敦那边还可以订~不过也是月底到货^^ 05/19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