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snuit (夏亞照片收藏家)
站內kachaball
標題[情報] 推坑熱身:UO PLUS 4
時間Wed May 17 00:28:10 2006
日本當地上市時間為六月中旬 趕快存錢吧!
宣傳用的彩圖已流出囉!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haraznable/147632903/
source:
http://www6.ocn.ne.jp/~midori-b/newpic/nes-g0282.htm
ZZ看起來不錯,也許S鋼彈指日可待?!
--
●
夏亞/克瓦托羅蒐集品專用網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raznable
●我的鋼彈蒐集品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haraznable/sets/1135275/
Sieg Zion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44.208.222
1F:推 jasonhg:Gaza-C 跟 Sazabi 必收 ^O^ 05/17 00:32
2F:推 wen7733:又要開始準備跑小七了嗎...(別再玩樓梯了啦) 05/17 00:35
3F:推 erik777:對機器人 類免疫 好險 05/17 00:40
4F:推 MarckCha:還好是鋼彈 免疫^^y 05/17 00:42
5F:推 VFX:SAZABI!!!!! (跌..摔進坑裡) 05/17 00:48
6F:推 bskseed:sazabi跟ZZ似乎不錯[跳] 05/17 01:00
7F:推 defeat:基於對Sazabi的愛一定要來收一打 05/17 01:03
8F:推 onlyone0419:紅色是夏亞專用機嗎?好酷~(鋼彈界菜鳥) 05/17 01:22
9F:推 seraphqwe:SAZABI!!!!! 該入坑了... 05/17 02:21
10F:推 berfect:會不會只有我喜歡吉姆..... 05/17 02:34
11F:推 nosnuit:我想組GM-III跟卡沙C小隊 05/17 02:54
12F:推 mess0706: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坑一定要跌的orz 05/17 03:55
13F:推 masterandy:除了吉姆外都好想要喔 囧> 05/17 07:33
14F:推 serraliu:哇哈哈,我最愛的sasabi跟ZZ 05/17 10:51
15F:推 azax1236:除了卡薩C之外都想要(NEO3的惡夢啊~~~) 05/17 11:17
16F:推 littlelan23:鎖定ZZ與沙沙比,GMIII到時看實品再決定 05/17 21:02
17F:推 gowithwind:ZZ好讚啊~~希望實品不要有嚴重瑕疵 05/17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