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snuit (夏亚照片收藏家)
站内kachaball
标题[情报] 推坑热身:UO PLUS 4
时间Wed May 17 00:28:10 2006
日本当地上市时间为六月中旬 赶快存钱吧!
宣传用的彩图已流出罗!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haraznable/147632903/
source:
http://www6.ocn.ne.jp/~midori-b/newpic/nes-g0282.htm
ZZ看起来不错,也许S钢弹指日可待?!
--
●
夏亚/克瓦托罗蒐集品专用网志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raznable
●我的钢弹蒐集品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haraznable/sets/1135275/
Sieg Zion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44.208.222
1F:推 jasonhg:Gaza-C 跟 Sazabi 必收 ^O^ 05/17 00:32
2F:推 wen7733:又要开始准备跑小七了吗...(别再玩楼梯了啦) 05/17 00:35
3F:推 erik777:对机器人 类免疫 好险 05/17 00:40
4F:推 MarckCha:还好是钢弹 免疫^^y 05/17 00:42
5F:推 VFX:SAZABI!!!!! (跌..摔进坑里) 05/17 00:48
6F:推 bskseed:sazabi跟ZZ似乎不错[跳] 05/17 01:00
7F:推 defeat:基於对Sazabi的爱一定要来收一打 05/17 01:03
8F:推 onlyone0419:红色是夏亚专用机吗?好酷~(钢弹界菜鸟) 05/17 01:22
9F:推 seraphqwe:SAZABI!!!!! 该入坑了... 05/17 02:21
10F:推 berfect:会不会只有我喜欢吉姆..... 05/17 02:34
11F:推 nosnuit:我想组GM-III跟卡沙C小队 05/17 02:54
12F:推 mess0706: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这坑一定要跌的orz 05/17 03:55
13F:推 masterandy:除了吉姆外都好想要喔 囧> 05/17 07:33
14F:推 serraliu:哇哈哈,我最爱的sasabi跟ZZ 05/17 10:51
15F:推 azax1236:除了卡萨C之外都想要(NEO3的恶梦啊~~~) 05/17 11:17
16F:推 littlelan23:锁定ZZ与沙沙比,GMIII到时看实品再决定 05/17 21:02
17F:推 gowithwind:ZZ好赞啊~~希望实品不要有严重瑕疵 05/17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