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carmo (體元主人)
看板kachaball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搬家或封印的問題...
時間Tue May 16 03:39:24 2006
根據在下之前搬家的經驗是
買各種大小的夾鏈袋
依各種玩具的大小分裝
如果是已經組裝完成的
就稍微把零件分開
全部用保鮮膜通通包在一起
再把一包包丟進夾鏈袋中
這樣就算之後要再重新組裝
也可保證不會與其他的零件混在一起
在下認為夾鏈袋與保鮮膜實在是非常好用的兩大幫手
之後就可以把這些玩具通通丟進紙箱或整理箱
在下偏好一小箱一小箱
這樣才不會被壓到變形
不過也得不畏艱難地多搬好幾趟才是
因為有過痛苦的搬家經驗
害在下都不太想把中盒收藏品拆開組裝
隨時都有要閃人的準備啊 XD
--
最大的願望絕對是有一間可以放上所有收藏品的自己的房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74.51
1F:推 odkevin:推簽名檔 XD 05/16 04:02
2F:推 rueywen:有一間房子才是王道阿 XD 05/16 0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