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carmo (体元主人)
看板kachaball
标题Re: [问题] 关於搬家或封印的问题...
时间Tue May 16 03:39:24 2006
根据在下之前搬家的经验是
买各种大小的夹链袋
依各种玩具的大小分装
如果是已经组装完成的
就稍微把零件分开
全部用保鲜膜通通包在一起
再把一包包丢进夹链袋中
这样就算之後要再重新组装
也可保证不会与其他的零件混在一起
在下认为夹链袋与保鲜膜实在是非常好用的两大帮手
之後就可以把这些玩具通通丢进纸箱或整理箱
在下偏好一小箱一小箱
这样才不会被压到变形
不过也得不畏艰难地多搬好几趟才是
因为有过痛苦的搬家经验
害在下都不太想把中盒收藏品拆开组装
随时都有要闪人的准备啊 XD
--
最大的愿望绝对是有一间可以放上所有收藏品的自己的房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74.51
1F:推 odkevin:推签名档 XD 05/16 04:02
2F:推 rueywen:有一间房子才是王道阿 XD 05/16 0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