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731113 (L13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閒聊] 王國之心 2
時間Mon May 15 17:01:40 2006
王國之心2中盒的配率好像不是每中盒1小彩全+2黑白
今天拿到一中盒裡面有1彩全+1彩克勞德+1黑白魔王
真的是超~~~~~~~~~~~~~~~~~幸運的^^
不過先前為了一隻彩色克勞德花了810元真是不知為了什麼 = =|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49.205
1F:推 spf30: 真的是超~~~~~~~~~~~~~~~~~幸運的^^ 05/15 17:05
2F:推 KENOS: 這不是閒聊...這是閃光...= =" 05/15 17:05
3F:推 dio1209:我的可魯在哪裡.......(摸索) 05/15 17:04
4F:推 soundeffect:再用810賣出去啊!! 05/15 17:13
5F:推 GOLDGARO:您的中盒在哪買的啊? 那一家店 05/15 17:18
6F:推 s731113:我叫朋友去台北幫我拿的,所以我不知在哪,價錢一中盒2300元 05/15 17:19
7F:推 pttittp91:哇 那也是大手筆呀 ORZ... 05/15 17:21
8F:推 artimusal:挖 真好 恭喜恭喜 05/15 17:44
9F:→ blueice0122:挖...超級大寶盒...2彩克勞德...真是太幸運了... 05/15 18:20
10F:推 YuZu666:可魯 你怎麼也瞎了T-T 05/15 18:32
11F:推 Dilberth:雖然中盒貴了一點不過有值到啊\_/# 05/15 18:53
12F:推 cchunteraa:只要有心...人人都可以放閃光XDDD <瞎了> 05/15 18:54
13F:推 carsonmad:中盒2300....好像就不怎麼閃了 XD 05/15 19:00
14F:推 GIRORO623:2300的中盒喔~貴很多耶! 05/15 19:01
15F:推 carie:我比較擔心那個買了中盒卻沒有彩克的人~"~ 05/15 19:16
16F:→ blueTERRY:難怪有些中盒沒彩全XD 05/15 19:44
17F:→ totorolin: 連被閃兩篇....目害 05/15 19:44
18F:推 fre:彩色克勞德不知道網拍價格回穩了沒 810 太可怕啦! 05/15 21:13
19F:推 ttokin:瞎了瞎了..... 05/15 21:14
20F:推 KENOS:彩版的克勞德應該是摔不下來了...OTZ... 05/15 21:22
21F:推 pttittp91:如果還出現3彩克的話真的 無敵幸運星呀 05/15 21:53
22F:推 geniusgod:好野人啊 真的是錢太多讓人賺... 05/16 00:03
23F:推 pttittp91: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閃光文了 ^^ 05/16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