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731113 (L13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闲聊] 王国之心 2
时间Mon May 15 17:01:40 2006
王国之心2中盒的配率好像不是每中盒1小彩全+2黑白
今天拿到一中盒里面有1彩全+1彩克劳德+1黑白魔王
真的是超~~~~~~~~~~~~~~~~~幸运的^^
不过先前为了一只彩色克劳德花了810元真是不知为了什麽 = =||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49.205
1F:推 spf30: 真的是超~~~~~~~~~~~~~~~~~幸运的^^ 05/15 17:05
2F:推 KENOS: 这不是闲聊...这是闪光...= =" 05/15 17:05
3F:推 dio1209:我的可鲁在哪里.......(摸索) 05/15 17:04
4F:推 soundeffect:再用810卖出去啊!! 05/15 17:13
5F:推 GOLDGARO:您的中盒在哪买的啊? 那一家店 05/15 17:18
6F:推 s731113:我叫朋友去台北帮我拿的,所以我不知在哪,价钱一中盒2300元 05/15 17:19
7F:推 pttittp91:哇 那也是大手笔呀 ORZ... 05/15 17:21
8F:推 artimusal:挖 真好 恭喜恭喜 05/15 17:44
9F:→ blueice0122:挖...超级大宝盒...2彩克劳德...真是太幸运了... 05/15 18:20
10F:推 YuZu666:可鲁 你怎麽也瞎了T-T 05/15 18:32
11F:推 Dilberth:虽然中盒贵了一点不过有值到啊\_/# 05/15 18:53
12F:推 cchunteraa:只要有心...人人都可以放闪光XDDD <瞎了> 05/15 18:54
13F:推 carsonmad:中盒2300....好像就不怎麽闪了 XD 05/15 19:00
14F:推 GIRORO623:2300的中盒喔~贵很多耶! 05/15 19:01
15F:推 carie:我比较担心那个买了中盒却没有彩克的人~"~ 05/15 19:16
16F:→ blueTERRY:难怪有些中盒没彩全XD 05/15 19:44
17F:→ totorolin: 连被闪两篇....目害 05/15 19:44
18F:推 fre:彩色克劳德不知道网拍价格回稳了没 810 太可怕啦! 05/15 21:13
19F:推 ttokin:瞎了瞎了..... 05/15 21:14
20F:推 KENOS:彩版的克劳德应该是摔不下来了...OTZ... 05/15 21:22
21F:推 pttittp91:如果还出现3彩克的话真的 无敌幸运星呀 05/15 21:53
22F:推 geniusgod:好野人啊 真的是钱太多让人赚... 05/16 00:03
23F:推 pttittp91:我终於体会到什麽是闪光文了 ^^ 05/16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