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OS (請填入暱稱)
站內kachaball
標題[問題] 關於克勞德+機車...
時間Sun May 14 19:11:15 2006
又要吃回頭草拉 <( T _ T )>
雖然吃軍武的時候有變便宜~
但克勞德好像又是另一回事...
最近身邊不斷出現克勞德的帥樣
加上6月再版實在有點無言...
所以想問版上的諸位
台北哪裡還買的到美版的克勞德+機車阿...(還有賽菲羅斯)
怨念越來越深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40.72
1F:推 socess:我家教學生家有 我看他買了好幾個月 還沒開過 05/14 19:31
2F:推 wen7733:地下街有一家3500...怨念太重就去抱回來吧 05/14 19:41
3F:推 Kira70727:無言??? 做的很失敗嗎 有圖可以給我看看嗎 謝謝大大 05/14 20:37
4F:推 KENOS:我是在y拍上的預購看到的...看起來不像日版也不像美版... 05/14 20:57
5F:推 carie:你的預算多少啊@@? 我在高雄看到不少捏 上次看2800 05/14 21:50
6F:推 republic:請問c大 高雄哪裡還有賣阿 可以透露一下ㄇ 回我信箱也可ꔠ 05/15 0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