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OS (请填入昵称)
站内kachaball
标题[问题] 关於克劳德+机车...
时间Sun May 14 19:11:15 2006
又要吃回头草拉 <( T _ T )>
虽然吃军武的时候有变便宜~
但克劳德好像又是另一回事...
最近身边不断出现克劳德的帅样
加上6月再版实在有点无言...
所以想问版上的诸位
台北哪里还买的到美版的克劳德+机车阿...(还有赛菲罗斯)
怨念越来越深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40.72
1F:推 socess:我家教学生家有 我看他买了好几个月 还没开过 05/14 19:31
2F:推 wen7733:地下街有一家3500...怨念太重就去抱回来吧 05/14 19:41
3F:推 Kira70727:无言??? 做的很失败吗 有图可以给我看看吗 谢谢大大 05/14 20:37
4F:推 KENOS:我是在y拍上的预购看到的...看起来不像日版也不像美版... 05/14 20:57
5F:推 carie:你的预算多少啊@@? 我在高雄看到不少捏 上次看2800 05/14 21:50
6F:推 republic:请问c大 高雄哪里还有卖阿 可以透露一下ㄇ 回我信箱也可ꔠ 05/15 0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