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chen (一個大秘寶?)
看板kachaball
標題Re: [情報] 小七聖鬥士超造型魂
時間Wed May 10 12:39:01 2006
※ 引述《bwind01 (ff)》之銘言:
: 剛去小七發現有再賣了
: 一盒79元........
: 買了一隻天猛星
: 臉部表情.........Orz
: 一點都不像兩個大眼睛.= =''
這款小七的售價會這麼讓人退卻 真的很讓人意外
跟聖衣裝著的單轉價100元來看 真的是完全沒有吸引力
http://0rz.net/dd1kZ 這個是在玩具日報上有人po的比較圖
聖衣電鍍姑且不談 實體大小真的差距蠻大的
如果是60~65元的話 還可以考慮抽幾隻來玩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173.8
1F:推 serraliu:大小真的差好多喔.......... 05/10 12:47
2F:推 azax1236:瞬間覺得小七變成黑店XD 05/10 13:39
3F:推 monsterX:這樣就叫黑店! = = 05/10 13:44
4F:推 mjmjmj:盒玩最高可以是日幣*.38...以往盒玩類的正常價都在這個價 05/10 13:59
5F:→ mjmjmj:像百貨公司跟一些玩具店都是這樣~也才會衝一堆人覺得網拍賺 05/10 13:59
6F:→ mjmjmj:後來整個價格就跟著網拍直直落了..希望不要冷到沒人進就行 05/10 14:00
7F:推 Stockton:為什麼小七的代理貼紙貼了兩張,換代理商嗎?目前是麗嬰 05/10 21:49
8F:推 Bultian:在小七買了兩隻...塗裝真的不是普通差....囧.. 05/10 22:30
9F:推 aillusion:不小心買了,沙加跟天猛 沙加很棒 塗的很好臉也不賴 05/10 22:32
10F:→ aillusion:天猛就真的...... 05/10 22:33
11F:推 TurokChen:真的差好多...@@" 05/10 23:23
12F:推 godzerovwx:不是很喜歡聖鬥士的話就別敗吧~我很喜歡都有點受不了 05/11 01:11
13F:推 Stockton:我抽到琴座歐路非,感覺塗裝不錯,遠勝kero賣100多的大蛋 05/11 01:37
14F:推 johnlu:近拍真的那麼糟糕嗎.. 05/17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