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chen (一个大秘宝?)
看板kachaball
标题Re: [情报] 小七圣斗士超造型魂
时间Wed May 10 12:39:01 2006
※ 引述《bwind01 (ff)》之铭言:
: 刚去小七发现有再卖了
: 一盒79元........
: 买了一只天猛星
: 脸部表情.........Orz
: 一点都不像两个大眼睛.= =''
这款小七的售价会这麽让人退却 真的很让人意外
跟圣衣装着的单转价100元来看 真的是完全没有吸引力
http://0rz.net/dd1kZ 这个是在玩具日报上有人po的比较图
圣衣电镀姑且不谈 实体大小真的差距蛮大的
如果是60~65元的话 还可以考虑抽几只来玩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173.8
1F:推 serraliu:大小真的差好多喔.......... 05/10 12:47
2F:推 azax1236:瞬间觉得小七变成黑店XD 05/10 13:39
3F:推 monsterX:这样就叫黑店! = = 05/10 13:44
4F:推 mjmjmj:盒玩最高可以是日币*.38...以往盒玩类的正常价都在这个价 05/10 13:59
5F:→ mjmjmj:像百货公司跟一些玩具店都是这样~也才会冲一堆人觉得网拍赚 05/10 13:59
6F:→ mjmjmj:後来整个价格就跟着网拍直直落了..希望不要冷到没人进就行 05/10 14:00
7F:推 Stockton:为什麽小七的代理贴纸贴了两张,换代理商吗?目前是丽婴 05/10 21:49
8F:推 Bultian:在小七买了两只...涂装真的不是普通差....囧.. 05/10 22:30
9F:推 aillusion:不小心买了,沙加跟天猛 沙加很棒 涂的很好脸也不赖 05/10 22:32
10F:→ aillusion:天猛就真的...... 05/10 22:33
11F:推 TurokChen:真的差好多...@@" 05/10 23:23
12F:推 godzerovwx:不是很喜欢圣斗士的话就别败吧~我很喜欢都有点受不了 05/11 01:11
13F:推 Stockton:我抽到琴座欧路非,感觉涂装不错,远胜kero卖100多的大蛋 05/11 01:37
14F:推 johnlu:近拍真的那麽糟糕吗.. 05/17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