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anielle (人身是繭~心是繭中的蝶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心得] 很神奇的七龍珠盒玩
時間Mon May 8 22:20:36 2006
上面看到七龍珠要出新的坐球的
讓我想到了一件很好笑的事...
事情發生在那一天我們去逛那個剛結束的展覽的時候......
有一家有在單抽七龍珠坐球的盒玩,上面擺了一堆(至少50盒以上吧)
我又想要十號的有翅膀的悟空,所以就開始在那裡搖盒...
突然拿到一盒特別輕的.......就覺得很奇怪
不過還是先放下來繼續搖我的悟空
後來A老闆來了,也拿到那一盒
"疑.......怎麼特別輕.......奇怪..........."
因為七龍珠的坐球組都是一個袋子分二邊
一邊是公仔、另一邊是一顆龍珠
所以我們就都覺得一定是在生產的時候
少放了娃娃進去,裡面只有一顆龍珠,才會那麼輕>▽<
然後就在那聊到說如果盒玩出問題,BANDAI根本就不鳥人,
還是要他們自己吸收掉...(好機車= =)
後來㊣老闆 來了,
我們就把那一盒特別輕的拿給他
叫他開開看裡面是不是只有一顆龍珠還是裝空氣XD
㊣老闆用一個疑惑的眼神看了看那個盒子.......
伸出手
打開
往裡面一看
結果
裡面竟然是..........
旺旺仙貝一枚(內袋未拆,製造日期不明....XD)
超級誇張的.......
我們都一整個傻眼........
第一次看到盒玩裡面能開出這種東西= =
不知道有沒有人開過比這個更神奇的.....|||
(結論是...外盒看似完好,其實是被換過再黏回去...orz....)
我到現在一想到那天的畫面,還是覺得很好笑.....
這大概就是那個展覽讓人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了吧XD
順便一提...真的搖到悟空了>▽<
--
我愛動漫聲優、轉蛋盒玩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anielle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7.223
1F:推 masterandy:XDDDDDDDDDDDDDDD我笑了 05/08 22:21
2F:推 ygort:太酷了吧...順到一提 我也搖到了天使悟空還有..賽魯 ^^ 05/08 22:23
3F:推 MarckCha:食玩乎? 05/08 22:26
4F:推 venusyu:老闆OS:我找這塊旺旺仙貝好久了 原來在這..XDDDD 05/08 22:42
5F:推 jasonhg:如果是有人抽到,回家拆了才發現,不知老闆會不會給換?XD 05/08 22:50
6F:推 kaicary:請問有大大知道高雄哪裡還可以抽坐珠5代ㄇ??謝謝^^ 05/08 23:22
7F:推 sdisgood:請問台北哪裡還可抽坐珠5代呢?我差一隻天使物空就全了... 05/08 23:24
8F:→ dio1209:可惜.您錯過世上唯一的台灣地區限定版了@"@ 05/09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