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anielle (人身是茧~心是茧中的蝶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心得] 很神奇的七龙珠盒玩
时间Mon May 8 22:20:36 2006
上面看到七龙珠要出新的坐球的
让我想到了一件很好笑的事...
事情发生在那一天我们去逛那个刚结束的展览的时候......
有一家有在单抽七龙珠坐球的盒玩,上面摆了一堆(至少50盒以上吧)
我又想要十号的有翅膀的悟空,所以就开始在那里摇盒...
突然拿到一盒特别轻的.......就觉得很奇怪
不过还是先放下来继续摇我的悟空
後来A老板来了,也拿到那一盒
"疑.......怎麽特别轻.......奇怪..........."
因为七龙珠的坐球组都是一个袋子分二边
一边是公仔、另一边是一颗龙珠
所以我们就都觉得一定是在生产的时候
少放了娃娃进去,里面只有一颗龙珠,才会那麽轻>▽<
然後就在那聊到说如果盒玩出问题,BANDAI根本就不鸟人,
还是要他们自己吸收掉...(好机车= =)
後来㊣老板 来了,
我们就把那一盒特别轻的拿给他
叫他开开看里面是不是只有一颗龙珠还是装空气XD
㊣老板用一个疑惑的眼神看了看那个盒子.......
伸出手
打开
往里面一看
结果
里面竟然是..........
旺旺仙贝一枚(内袋未拆,制造日期不明....XD)
超级夸张的.......
我们都一整个傻眼........
第一次看到盒玩里面能开出这种东西= =
不知道有没有人开过比这个更神奇的.....|||
(结论是...外盒看似完好,其实是被换过再黏回去...orz....)
我到现在一想到那天的画面,还是觉得很好笑.....
这大概就是那个展览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了吧XD
顺便一提...真的摇到悟空了>▽<
--
我爱动漫声优、转蛋盒玩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anielle1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7.223
1F:推 masterandy:XDDDDDDDDDDDDDDD我笑了 05/08 22:21
2F:推 ygort:太酷了吧...顺到一提 我也摇到了天使悟空还有..赛鲁 ^^ 05/08 22:23
3F:推 MarckCha:食玩乎? 05/08 22:26
4F:推 venusyu:老板OS:我找这块旺旺仙贝好久了 原来在这..XDDDD 05/08 22:42
5F:推 jasonhg:如果是有人抽到,回家拆了才发现,不知老板会不会给换?XD 05/08 22:50
6F:推 kaicary:请问有大大知道高雄哪里还可以抽坐珠5代ㄇ??谢谢^^ 05/08 23:22
7F:推 sdisgood:请问台北哪里还可抽坐珠5代呢?我差一只天使物空就全了... 05/08 23:24
8F:→ dio1209:可惜.您错过世上唯一的台湾地区限定版了@"@ 05/09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