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chaball 板


LINE

說到老闆"抽盒" 我就有氣... 之前去抽武六.. 哪家就不講了... 明明剩2盒.. 死不補盒... 30分鐘後.. 老闆心不甘情不願的補了盒... 搖啊搖... 秤啊秤... X的.. 是怎樣.. 一中盒16隻 大典田--2 童子切--2 三日月--2 物干竿--0 十字槍--2 屠龍劍--1 澳丁槍--1 雷神鎚--2 草薙劍--0 七支刀--0 布都劍--0 十握劍--0 倚天劍--1 方天戟--1 古錠刀--2 隱版----0 用鼻子想都知道被掉包... 你櫥窗的神器這麼貴要死啊(當時差草薙大全) 超想砸店.. 現在想到就氣... ※ 引述《momomaru (獨唱情歌,最苦澀...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hgenius (Genius-Shing)》之銘言: : : 高雄不像台北 : : 之前去看盒玩 : : 結果一堆人在搖盒子 : : 還搖的超用力 : : 老闆都沒在看XD : : 我想問 : : 訣竅到底在哪阿? : : 我只會捏捏看大小 : : 秤秤看重量 : : 形狀到底怎麼感覺出來阿XD :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: 我不是故意要問沒水準的問題啦... : : 只是單純好奇XD : 戰場那裡哦....嗯...你想要有在看的也可以啊 ^^ : 請去日本橋漫畫部和離它們不遠之處的漫畫之森 : 有辦法就請你大力.用力的搖~ : 保證就會有LV.99的眼神念力殺法出現了(笑) : 唉...實在不太想PO易戰的文...可是有些話實在不吐不快啊... : 各位版大們如果覺得不妥,還是麻煩你們大力砍了吧~ : 關於搖盒這種老問題...不管在那個BBS站.討論區都是萬年無解的問題 : 不只版眾,相信有在看轉蛋版的各家蛋店老闆們應該都心有所感吧 : 開放搖盒: : 1.無法制止掃貨魔人,眾怒難平 : 2.各人功力不一,外盒被壓爛就算了,有時裡面的東西也跟著毀了 : 3.因為開放了搖盒,所以就算上了新中盒,還是會有人懷疑裡面的東西被掉包了 : 禁止搖盒: : 1.剝奪蛋友們買盒玩的最大樂趣之一,光顧意願大大降低 : 2.若配置圖或配率公布了...抽不到想要的東西或隱版時 : 會"合理"懷疑店家早抽掉了 : 3.畢竟店員或老闆不是監視器,無法"一直"監看盒玩區的狀況,若被有心人發現時機 : 還是搖得很開心,旁人還會質疑店家不公 : 試問,給搖或禁搖,你會偏向那邊呢? : 另外,不管是在台北的地下街或是高雄的建國戰場 : 相信大家都會有常常看到某些人的感覺吧? : 我就是 XD : 當然,不可否認的,裡面一定有所謂的註點魔人在,隨時通知掃貨魔人來掃好物 : 但是,卻有些人只是喜歡在玩具店裡,和同好們討論共同喜好的東西,尋找一些認同感吧 : 去玩具店的頻率比較高或時間比較長,當然就比一般進來看看有沒有啥東西就走的人 : 更有機會遇到店家開新中盒上架,或是進新貨的時候. : 當然,這些人得到好物的機會也比其它人大很多,雖然成為"砲灰"的情況也很多 XD : 有句話說: 你的時間在那裡,成就就在那裡~ : 這句話用在這裡當然也通,當這些人在玩具店裡閒逛.瞎晃,聊天.打屁 : 推坑.落坑.花錢.敗家時.....你...正在做什麼呢? : 你可能在家裡看電視.陪朋友逛街.去約會,在唸書或是辛苦的上班賺錢...等等 : 那...若要你用做那些事的時間,全花在玩具店裡,你要嗎? :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生活中應該做.必須做的事,逛玩具店,這種事本來只是一種休閒 : 可是這種休閒,要佔掉你生命中多少時間,是由你自己自由決定的. : 就像是玩線上遊戲,在無外掛的前提下,花越多時間跟心力在上面的人,絕大部分 : 都是比一天只能玩一~二小時或初一十五才上去晃晃的人強多了. : 上帝是公平的,祂給每個人每天24小時,你要怎麼活,要怎麼過隨你.. : 時間就是金錢,金錢就是時間,若你要用你的時間,去提高你抽到好物的機率 : 相信也沒人可以阻止的了你...當然,想要有收穫,就得先要付出,但你付出的越多, : "可不能保證",收穫也就越大哦...... : 以上,雖然只是抽盒玩,但世界上的一些道理,在這裡也是如此. -- 循著密涅瓦的脈動/空中的霸者/決鬥的勇者/展開了禁斷的攻擊/ 背著長刃的村雨/無視暴風的侵略/打倒毀滅的瘟神/ 手持自由的寶劍/斬斷命運的枷鎖/走出渾沌的深淵/ 舞動正義的長槍/刺穿異端的神盾/開起拂曉的門扉 傾聽著大天使的神諭/化身為大地的救世主/奏著創世紀的鎮魂曲/締造出--永恆的傳說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78.244
1F:推 sdanielle:哪一家?以後不要去= = 05/07 20:18
2F:推 pikochu:大概猜的到可能是哪間...囧rz 是那間店員死盯著看的嗎?? 05/07 20:50
3F:推 ernestfox:哪一家哪一家? 05/07 21:04
4F:推 sixwings:是很有名很明亮的那ㄧ家嗎!? 05/07 21:08
5F:推 pie2203:蛋版要合諧喔~~~ 05/07 21:29
6F:推 nawussica:sj怒一下沒關係啦 05/07 21:35
7F:推 azax1236:原來高雄也有這樣的店家呀!我以為只有我們這邊才有哩! 05/07 21:51
8F:推 bwind01:那間阿壞蛋嗎? 05/07 21:53
9F:推 ekinku:所以你就把那16盒全吞了??><"~ 05/07 22:11
10F:推 faela:晤呼呼~小壞蛋XD 真的粉明亮... 05/08 00:37
11F:推 zerokuo:算算我好像從來沒在壞蛋買過東西.....XDDD 05/08 02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