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hks (玉衡克使)
看板kachaball
标题Re: [问题] 高雄一堆人在摇盒...
时间Sun May 7 20:16:23 2006
说到老板"抽盒"
我就有气...
之前去抽武六..
哪家就不讲了...
明明剩2盒..
死不补盒...
30分钟後..
老板心不甘情不愿的补了盒...
摇啊摇...
秤啊秤...
X的..
是怎样..
一中盒16只
大典田--2
童子切--2
三日月--2
物干竿--0
十字枪--2
屠龙剑--1
澳丁枪--1
雷神鎚--2
草薙剑--0
七支刀--0
布都剑--0
十握剑--0
倚天剑--1
方天戟--1
古锭刀--2
隐版----0
用鼻子想都知道被掉包...
你橱窗的神器这麽贵要死啊(当时差草薙大全)
超想砸店..
现在想到就气...
※ 引述《momomaru (独唱情歌,最苦涩...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hgenius (Genius-Shing)》之铭言:
: : 高雄不像台北
: : 之前去看盒玩
: : 结果一堆人在摇盒子
: : 还摇的超用力
: : 老板都没在看XD
: : 我想问
: : 诀窍到底在哪阿?
: : 我只会捏捏看大小
: : 秤秤看重量
: : 形状到底怎麽感觉出来阿XD
: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: 我不是故意要问没水准的问题啦...
: : 只是单纯好奇XD
: 战场那里哦....嗯...你想要有在看的也可以啊 ^^
: 请去日本桥漫画部和离它们不远之处的漫画之森
: 有办法就请你大力.用力的摇~
: 保证就会有LV.99的眼神念力杀法出现了(笑)
: 唉...实在不太想PO易战的文...可是有些话实在不吐不快啊...
: 各位版大们如果觉得不妥,还是麻烦你们大力砍了吧~
: 关於摇盒这种老问题...不管在那个BBS站.讨论区都是万年无解的问题
: 不只版众,相信有在看转蛋版的各家蛋店老板们应该都心有所感吧
: 开放摇盒:
: 1.无法制止扫货魔人,众怒难平
: 2.各人功力不一,外盒被压烂就算了,有时里面的东西也跟着毁了
: 3.因为开放了摇盒,所以就算上了新中盒,还是会有人怀疑里面的东西被掉包了
: 禁止摇盒:
: 1.剥夺蛋友们买盒玩的最大乐趣之一,光顾意愿大大降低
: 2.若配置图或配率公布了...抽不到想要的东西或隐版时
: 会"合理"怀疑店家早抽掉了
: 3.毕竟店员或老板不是监视器,无法"一直"监看盒玩区的状况,若被有心人发现时机
: 还是摇得很开心,旁人还会质疑店家不公
: 试问,给摇或禁摇,你会偏向那边呢?
: 另外,不管是在台北的地下街或是高雄的建国战场
: 相信大家都会有常常看到某些人的感觉吧?
: 我就是 XD
: 当然,不可否认的,里面一定有所谓的注点魔人在,随时通知扫货魔人来扫好物
: 但是,却有些人只是喜欢在玩具店里,和同好们讨论共同喜好的东西,寻找一些认同感吧
: 去玩具店的频率比较高或时间比较长,当然就比一般进来看看有没有啥东西就走的人
: 更有机会遇到店家开新中盒上架,或是进新货的时候.
: 当然,这些人得到好物的机会也比其它人大很多,虽然成为"炮灰"的情况也很多 XD
: 有句话说: 你的时间在那里,成就就在那里~
: 这句话用在这里当然也通,当这些人在玩具店里闲逛.瞎晃,聊天.打屁
: 推坑.落坑.花钱.败家时.....你...正在做什麽呢?
: 你可能在家里看电视.陪朋友逛街.去约会,在念书或是辛苦的上班赚钱...等等
: 那...若要你用做那些事的时间,全花在玩具店里,你要吗?
: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生活中应该做.必须做的事,逛玩具店,这种事本来只是一种休闲
: 可是这种休闲,要占掉你生命中多少时间,是由你自己自由决定的.
: 就像是玩线上游戏,在无外挂的前提下,花越多时间跟心力在上面的人,绝大部分
: 都是比一天只能玩一~二小时或初一十五才上去晃晃的人强多了.
: 上帝是公平的,祂给每个人每天24小时,你要怎麽活,要怎麽过随你..
: 时间就是金钱,金钱就是时间,若你要用你的时间,去提高你抽到好物的机率
: 相信也没人可以阻止的了你...当然,想要有收获,就得先要付出,但你付出的越多,
: "可不能保证",收获也就越大哦......
: 以上,虽然只是抽盒玩,但世界上的一些道理,在这里也是如此.
--
循着密涅瓦的脉动/空中的霸者/决斗的勇者/展开了禁断的攻击/
背着长刃的村雨/无视暴风的侵略/打倒毁灭的瘟神/
手持自由的宝剑/斩断命运的枷锁/走出浑沌的深渊/
舞动正义的长枪/刺穿异端的神盾/开起拂晓的门扉
倾听着大天使的神谕/化身为大地的救世主/奏着创世纪的镇魂曲/缔造出--永恒的传说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78.244
1F:推 sdanielle:哪一家?以後不要去= = 05/07 20:18
2F:推 pikochu:大概猜的到可能是哪间...囧rz 是那间店员死盯着看的吗?? 05/07 20:50
3F:推 ernestfox:哪一家哪一家? 05/07 21:04
4F:推 sixwings:是很有名很明亮的那ㄧ家吗!? 05/07 21:08
5F:推 pie2203:蛋版要合谐喔~~~ 05/07 21:29
6F:推 nawussica:sj怒一下没关系啦 05/07 21:35
7F:推 azax1236:原来高雄也有这样的店家呀!我以为只有我们这边才有哩! 05/07 21:51
8F:推 bwind01:那间阿坏蛋吗? 05/07 21:53
9F:推 ekinku:所以你就把那16盒全吞了??><"~ 05/07 22:11
10F:推 faela:晤呼呼~小坏蛋XD 真的粉明亮... 05/08 00:37
11F:推 zerokuo:算算我好像从来没在坏蛋买过东西.....XDDD 05/08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