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chaball 板


LINE

说到老板"抽盒" 我就有气... 之前去抽武六.. 哪家就不讲了... 明明剩2盒.. 死不补盒... 30分钟後.. 老板心不甘情不愿的补了盒... 摇啊摇... 秤啊秤... X的.. 是怎样.. 一中盒16只 大典田--2 童子切--2 三日月--2 物干竿--0 十字枪--2 屠龙剑--1 澳丁枪--1 雷神鎚--2 草薙剑--0 七支刀--0 布都剑--0 十握剑--0 倚天剑--1 方天戟--1 古锭刀--2 隐版----0 用鼻子想都知道被掉包... 你橱窗的神器这麽贵要死啊(当时差草薙大全) 超想砸店.. 现在想到就气... ※ 引述《momomaru (独唱情歌,最苦涩...)》之铭言: : ※ 引述《shgenius (Genius-Shing)》之铭言: : : 高雄不像台北 : : 之前去看盒玩 : : 结果一堆人在摇盒子 : : 还摇的超用力 : : 老板都没在看XD : : 我想问 : : 诀窍到底在哪阿? : : 我只会捏捏看大小 : : 秤秤看重量 : : 形状到底怎麽感觉出来阿XD :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: 我不是故意要问没水准的问题啦... : : 只是单纯好奇XD : 战场那里哦....嗯...你想要有在看的也可以啊 ^^ : 请去日本桥漫画部和离它们不远之处的漫画之森 : 有办法就请你大力.用力的摇~ : 保证就会有LV.99的眼神念力杀法出现了(笑) : 唉...实在不太想PO易战的文...可是有些话实在不吐不快啊... : 各位版大们如果觉得不妥,还是麻烦你们大力砍了吧~ : 关於摇盒这种老问题...不管在那个BBS站.讨论区都是万年无解的问题 : 不只版众,相信有在看转蛋版的各家蛋店老板们应该都心有所感吧 : 开放摇盒: : 1.无法制止扫货魔人,众怒难平 : 2.各人功力不一,外盒被压烂就算了,有时里面的东西也跟着毁了 : 3.因为开放了摇盒,所以就算上了新中盒,还是会有人怀疑里面的东西被掉包了 : 禁止摇盒: : 1.剥夺蛋友们买盒玩的最大乐趣之一,光顾意愿大大降低 : 2.若配置图或配率公布了...抽不到想要的东西或隐版时 : 会"合理"怀疑店家早抽掉了 : 3.毕竟店员或老板不是监视器,无法"一直"监看盒玩区的状况,若被有心人发现时机 : 还是摇得很开心,旁人还会质疑店家不公 : 试问,给摇或禁摇,你会偏向那边呢? : 另外,不管是在台北的地下街或是高雄的建国战场 : 相信大家都会有常常看到某些人的感觉吧? : 我就是 XD : 当然,不可否认的,里面一定有所谓的注点魔人在,随时通知扫货魔人来扫好物 : 但是,却有些人只是喜欢在玩具店里,和同好们讨论共同喜好的东西,寻找一些认同感吧 : 去玩具店的频率比较高或时间比较长,当然就比一般进来看看有没有啥东西就走的人 : 更有机会遇到店家开新中盒上架,或是进新货的时候. : 当然,这些人得到好物的机会也比其它人大很多,虽然成为"炮灰"的情况也很多 XD : 有句话说: 你的时间在那里,成就就在那里~ : 这句话用在这里当然也通,当这些人在玩具店里闲逛.瞎晃,聊天.打屁 : 推坑.落坑.花钱.败家时.....你...正在做什麽呢? : 你可能在家里看电视.陪朋友逛街.去约会,在念书或是辛苦的上班赚钱...等等 : 那...若要你用做那些事的时间,全花在玩具店里,你要吗? :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生活中应该做.必须做的事,逛玩具店,这种事本来只是一种休闲 : 可是这种休闲,要占掉你生命中多少时间,是由你自己自由决定的. : 就像是玩线上游戏,在无外挂的前提下,花越多时间跟心力在上面的人,绝大部分 : 都是比一天只能玩一~二小时或初一十五才上去晃晃的人强多了. : 上帝是公平的,祂给每个人每天24小时,你要怎麽活,要怎麽过随你.. : 时间就是金钱,金钱就是时间,若你要用你的时间,去提高你抽到好物的机率 : 相信也没人可以阻止的了你...当然,想要有收获,就得先要付出,但你付出的越多, : "可不能保证",收获也就越大哦...... : 以上,虽然只是抽盒玩,但世界上的一些道理,在这里也是如此. -- 循着密涅瓦的脉动/空中的霸者/决斗的勇者/展开了禁断的攻击/ 背着长刃的村雨/无视暴风的侵略/打倒毁灭的瘟神/ 手持自由的宝剑/斩断命运的枷锁/走出浑沌的深渊/ 舞动正义的长枪/刺穿异端的神盾/开起拂晓的门扉 倾听着大天使的神谕/化身为大地的救世主/奏着创世纪的镇魂曲/缔造出--永恒的传说/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78.244
1F:推 sdanielle:哪一家?以後不要去= = 05/07 20:18
2F:推 pikochu:大概猜的到可能是哪间...囧rz 是那间店员死盯着看的吗?? 05/07 20:50
3F:推 ernestfox:哪一家哪一家? 05/07 21:04
4F:推 sixwings:是很有名很明亮的那ㄧ家吗!? 05/07 21:08
5F:推 pie2203:蛋版要合谐喔~~~ 05/07 21:29
6F:推 nawussica:sj怒一下没关系啦 05/07 21:35
7F:推 azax1236:原来高雄也有这样的店家呀!我以为只有我们这边才有哩! 05/07 21:51
8F:推 bwind01:那间阿坏蛋吗? 05/07 21:53
9F:推 ekinku:所以你就把那16盒全吞了??><"~ 05/07 22:11
10F:推 faela:晤呼呼~小坏蛋XD 真的粉明亮... 05/08 00:37
11F:推 zerokuo:算算我好像从来没在坏蛋买过东西.....XDDD 05/08 02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