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augos (FatDog)
看板joke
標題[耍冷] 取名字
時間Fri Jun 12 20:01:38 2026
有一對父母要為新生兒取名字。
爸爸 : "我覺得 '瑋' 這個字很好,我想替小孩
取名 單名 '瑋'。"
媽媽 : "絕對不行 ! 你也不想想,你姓'楊'耶! 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50.19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oke/M.1781265700.A.165.html
1F:→ webster1112: 巔峰 ? 06/12 22:20
2F:→ kkzaq12wsx: 巨人 06/13 00:22
3F:推 chris04025: 肉爐 06/13 00:27
4F:→ typeking: 所以你是想表達劉揚偉是個笑話? 06/13 19:17
5F:推 curiosity2: 姓'楊'不行, 姓'殷'就沒問題了。殷瑋? 06/23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