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augos (FatDog)
看板joke
标题[耍冷] 取名字
时间Fri Jun 12 20:01:38 2026
有一对父母要为新生儿取名字。
爸爸 : "我觉得 '玮' 这个字很好,我想替小孩
取名 单名 '玮'。"
妈妈 : "绝对不行 ! 你也不想想,你姓'杨'耶! 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7.150.19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oke/M.1781265700.A.165.html
1F:→ webster1112: 巅峰 ? 06/12 22:20
2F:→ kkzaq12wsx: 巨人 06/13 00:22
3F:推 chris04025: 肉炉 06/13 00:27
4F:→ typeking: 所以你是想表达刘扬伟是个笑话? 06/13 19:17
5F:推 curiosity2: 姓'杨'不行, 姓'殷'就没问题了。殷玮? 06/23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