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fu (Nin.)
看板jawawa
標題[問題] 娃娃收納
時間Fri Mar 20 05:45:49 2015
娃娃越夾越多,沙發都沒位置坐了,
請問大家都怎麼收納擺放戰利品呢(☆_☆)
不想把他們放進箱子,因為看到就會很爽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235.2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awawa/M.1426801552.A.2AB.html
1F:推 Edwardex: 放在透明的收納箱~ 03/22 01:53
2F:→ Ninfu: 自推,鞋櫃XDhttp://i.imgur.com/Rh68WOt.jpg 03/27 04:41
3F:→ naish1120: 好讚噢~ 04/07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