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fu (Nin.)
看板jawawa
标题[问题] 娃娃收纳
时间Fri Mar 20 05:45:49 2015
娃娃越夹越多,沙发都没位置坐了,
请问大家都怎麽收纳摆放战利品呢(☆_☆)
不想把他们放进箱子,因为看到就会很爽哈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4.235.24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wawa/M.1426801552.A.2AB.html
1F:推 Edwardex: 放在透明的收纳箱~ 03/22 01:53
2F:→ Ninfu: 自推,鞋柜XDhttp://i.imgur.com/Rh68WOt.jpg 03/27 04:41
3F:→ naish1120: 好赞噢~ 04/07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