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CATKING (懷念美國貓王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是一種多執行序的延伸嗎
時間Fri Nov 7 10:29:34 2014
一條線 (A) 執行完一個程式後,再分成兩條線,執行兩個程式 (B),(C),
而這時候 (B) 只執行一個程式,但是 (C)會執行兩個程式
而 (B) 要等 (C)跑完之後,才會開始跑 (D)
請問像是這種設計模式該往哪裡研究呢
謝謝前輩們的指導
目前我被指示要使用 CRON4J 的排程器,但是我感覺CRON4J好像不是在做這件事情的耶
這是不是應該是multiple thread 或是 concurrent 之類在做的事情呢??
謝謝回應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6.44.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ava/M.1415327377.A.38B.html
1F:推 backforward: 觀察者模式,callBack,event 11/07 10:33
2F:推 Killercat: 這聽起來沒那麼複雜 不就.join()? 11/07 11:04
3F:→ Killercat: 或者你可以用future做出類似的效果來 11/07 11:04
4F:→ swpoker: invokeAll 11/07 12:29
5F:推 cowbaying: 這個只要單線程就夠了 11/07 13:57
6F:推 banjmin: CountDownLatch阿 11/07 16:57
7F:推 wuliou: 感覺就join應該就夠了… 11/08 19:36
8F:→ wuliou: 可是感覺這個用多執行緒不會比較快 11/08 19:38
9F:→ Killercat: (C)執行兩個程式 這邊「也許」需要同時所以需要MT 11/09 03:07
10F:→ Killercat: 如果不用同時的話 那就...按順序跑不就好了嗎囧 11/09 03:08
11F:→ Killercat: 連cron4j都搬出來了 你真的想的有點太多了 :P 11/09 03:08
12F:→ Killercat: 放輕鬆 這看起來其實沒那麼複雜 11/09 0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