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CATKING (怀念美国猫王)
看板java
标题[问题] 请问这是一种多执行序的延伸吗
时间Fri Nov 7 10:29:34 2014
一条线 (A) 执行完一个程式後,再分成两条线,执行两个程式 (B),(C),
而这时候 (B) 只执行一个程式,但是 (C)会执行两个程式
而 (B) 要等 (C)跑完之後,才会开始跑 (D)
请问像是这种设计模式该往哪里研究呢
谢谢前辈们的指导
目前我被指示要使用 CRON4J 的排程器,但是我感觉CRON4J好像不是在做这件事情的耶
这是不是应该是multiple thread 或是 concurrent 之类在做的事情呢??
谢谢回应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66.44.4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va/M.1415327377.A.38B.html
1F:推 backforward: 观察者模式,callBack,event 11/07 10:33
2F:推 Killercat: 这听起来没那麽复杂 不就.join()? 11/07 11:04
3F:→ Killercat: 或者你可以用future做出类似的效果来 11/07 11:04
4F:→ swpoker: invokeAll 11/07 12:29
5F:推 cowbaying: 这个只要单线程就够了 11/07 13:57
6F:推 banjmin: CountDownLatch阿 11/07 16:57
7F:推 wuliou: 感觉就join应该就够了… 11/08 19:36
8F:→ wuliou: 可是感觉这个用多执行绪不会比较快 11/08 19:38
9F:→ Killercat: (C)执行两个程式 这边「也许」需要同时所以需要MT 11/09 03:07
10F:→ Killercat: 如果不用同时的话 那就...按顺序跑不就好了吗囧 11/09 03:08
11F:→ Killercat: 连cron4j都搬出来了 你真的想的有点太多了 :P 11/09 03:08
12F:→ Killercat: 放轻松 这看起来其实没那麽复杂 11/09 0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