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 板


LINE

: 請問一下各位 : windows 下需要安裝jdk,設定環境變數 : 那mac系統下需要設定哪些東西呢? ~謝謝~ : : → danny8376:MAC有內建MAC專用的JAVA 啥都不用裝 09/04 06:59 新版 eclipse 已經嫌內建 1.6 版太舊了 一執行會說,必需 1.7 版以上 所以我還是上 java 官網抓了一個 ------ 另一個問題 在 win 下,我裝的 ADT bundle 可以同時 build Android & 純 java 但在 mac, ADT bundle 只能 build Android 程式 要 build 純 java 必需再去抓一個純的 eclipse 可以像 win 下一樣,合併在一起嗎? 不然我 eclipse 竟然裝兩套!! 謝謝 -- 活動/美食計劃 蘭嶼 魚白 勝興車站 星月天空 武陵 草嶺古道 嘉義阿里山小火車 保齡球  司馬庫斯 手包水餃 日月潭纜車 合歡攻頂 馬祖 鹽山 南庄 澎湖 溪頭/松林町 南投天梯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197.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ava/M.1410536915.A.869.html
1F:→ qrtt1: 為什麼不能 build java !? 09/13 09:32
2F:→ HuangJC: (我意思是我不會;不是說 eclipse 不行)有空查誤訊息或 09/13 14:34
3F:→ HuangJC: 抓畫面給大家,謝謝 09/13 14:34
4F:→ HuangJC: http://tinyurl.com/q797pjt 這畫面就有點怪 09/13 20:23
空程式 new 出來後,馬上有錯誤訊息 Description Resource Path Location Type Unbound classpath container: 'JRE System Library [JavaSE-1.6]' in project 'test' test Build path Build Path Problem The project cannot be built until build path errors are resolved test Unknown Java Problem 這段是方便拷貝吧 Orz,很亂;我還是貼照片好了 ※ 編輯: HuangJC (114.46.34.12), 09/13/2014 20:26:22
5F:→ HuangJC: http://tinyurl.com/m49jg9b 這是錯誤訊息的畫面 09/13 20:29
6F:→ HuangJC: http://tinyurl.com/mfu3hbo 還有這個 09/13 20:40
7F:推 qrtt1: 就只是 classpath 跑掉了,你把 JavaSE-1.6 弄哪去了? 09/13 21:38
8F:→ qrtt1: 或是你這 project 本來在別台或別的 eclipse 用的 09/13 21:38
9F:→ qrtt1: JRE System Library 是 [JavaSE-1.6],你現在的 eclipse 09/13 21:39
10F:→ qrtt1: 裡並沒有 [JavaSE-1.6] 的設定,把它換成你有的設定即可 09/13 21:39
11F:→ HuangJC: 我這台是 mac 啊,內建; project 是這兒現 new 的 09/13 21:58
12F:→ HuangJC: 另外設定頁面是'打不開',給我設的機會都沒有了 09/13 21:59
13F:→ qrtt1: 你都說你換成了 1.7 了,installed jre 改一下吧 09/14 07:59
可是如果是我新抓的 eclipse 就不用我設啊 換版本也會自動設好 說真的我不知怎麼設,因為一進入設定頁面就跳出錯誤訊息 或可以在命令列下設 export? 我抓一下可以的圖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0203711464740458&l=63e33ca0d7 這是可以跑的版本 變數自動設對了 但反之我想手動設時,也不知要怎麼設.. ※ 編輯: HuangJC (175.180.190.39), 09/16/2014 00:14:00
14F:→ r030515495: http://ppt.cc/DxyD 09/17 22:34
15F:→ r030515495: 上面的設定好後,在專案上面案右鍵,設定properties 09/17 22:37
16F:→ r030515495: 點到java Build Path 去修改使用的lib 09/17 22:38
17F:→ HuangJC: 謝謝,看懂後會覺得我就是我討厭的那種人 Orz 09/18 00:45
18F:→ HuangJC: 明明 qrtt1 已經講明白了還是聽不懂,非得要圖.. 09/18 00:45
19F:→ qrtt1: 有時候不打算講太清楚,因為自己發現 solution 印象比較深 09/18 11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