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 板


LINE

: 请问一下各位 : windows 下需要安装jdk,设定环境变数 : 那mac系统下需要设定哪些东西呢? ~谢谢~ : : → danny8376:MAC有内建MAC专用的JAVA 啥都不用装 09/04 06:59 新版 eclipse 已经嫌内建 1.6 版太旧了 一执行会说,必需 1.7 版以上 所以我还是上 java 官网抓了一个 ------ 另一个问题 在 win 下,我装的 ADT bundle 可以同时 build Android & 纯 java 但在 mac, ADT bundle 只能 build Android 程式 要 build 纯 java 必需再去抓一个纯的 eclipse 可以像 win 下一样,合并在一起吗? 不然我 eclipse 竟然装两套!! 谢谢 -- 活动/美食计划 兰屿 鱼白 胜兴车站 星月天空 武陵 草岭古道 嘉义阿里山小火车 保龄球  司马库斯 手包水饺 日月潭缆车 合欢攻顶 马祖 盐山 南庄 澎湖 溪头/松林町 南投天梯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0.251.197.63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va/M.1410536915.A.869.html
1F:→ qrtt1: 为什麽不能 build java !? 09/13 09:32
2F:→ HuangJC: (我意思是我不会;不是说 eclipse 不行)有空查误讯息或 09/13 14:34
3F:→ HuangJC: 抓画面给大家,谢谢 09/13 14:34
4F:→ HuangJC: http://tinyurl.com/q797pjt 这画面就有点怪 09/13 20:23
空程式 new 出来後,马上有错误讯息 Description Resource Path Location Type Unbound classpath container: 'JRE System Library [JavaSE-1.6]' in project 'test' test Build path Build Path Problem The project cannot be built until build path errors are resolved test Unknown Java Problem 这段是方便拷贝吧 Orz,很乱;我还是贴照片好了 ※ 编辑: HuangJC (114.46.34.12), 09/13/2014 20:26:22
5F:→ HuangJC: http://tinyurl.com/m49jg9b 这是错误讯息的画面 09/13 20:29
6F:→ HuangJC: http://tinyurl.com/mfu3hbo 还有这个 09/13 20:40
7F:推 qrtt1: 就只是 classpath 跑掉了,你把 JavaSE-1.6 弄哪去了? 09/13 21:38
8F:→ qrtt1: 或是你这 project 本来在别台或别的 eclipse 用的 09/13 21:38
9F:→ qrtt1: JRE System Library 是 [JavaSE-1.6],你现在的 eclipse 09/13 21:39
10F:→ qrtt1: 里并没有 [JavaSE-1.6] 的设定,把它换成你有的设定即可 09/13 21:39
11F:→ HuangJC: 我这台是 mac 啊,内建; project 是这儿现 new 的 09/13 21:58
12F:→ HuangJC: 另外设定页面是'打不开',给我设的机会都没有了 09/13 21:59
13F:→ qrtt1: 你都说你换成了 1.7 了,installed jre 改一下吧 09/14 07:59
可是如果是我新抓的 eclipse 就不用我设啊 换版本也会自动设好 说真的我不知怎麽设,因为一进入设定页面就跳出错误讯息 或可以在命令列下设 export? 我抓一下可以的图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0203711464740458&l=63e33ca0d7 这是可以跑的版本 变数自动设对了 但反之我想手动设时,也不知要怎麽设.. ※ 编辑: HuangJC (175.180.190.39), 09/16/2014 00:14:00
14F:→ r030515495: http://ppt.cc/DxyD 09/17 22:34
15F:→ r030515495: 上面的设定好後,在专案上面案右键,设定properties 09/17 22:37
16F:→ r030515495: 点到java Build Path 去修改使用的lib 09/17 22:38
17F:→ HuangJC: 谢谢,看懂後会觉得我就是我讨厌的那种人 Orz 09/18 00:45
18F:→ HuangJC: 明明 qrtt1 已经讲明白了还是听不懂,非得要图.. 09/18 00:45
19F:→ qrtt1: 有时候不打算讲太清楚,因为自己发现 solution 印象比较深 09/18 11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