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tia (ketia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Netbeans 自動關閉
時間Fri Aug 8 22:29:17 2014
前兩天使用netbean都好好的
但是今天想說來打一些簡單的練習
結果碰到以下幾個問題
1. 進入之後 字型會一再的跳到全形
2. 打到一半 視窗會整個自動關閉
想請問大大們 該如何解決
小弟的版本是7.4 和8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78.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ava/M.1407508159.A.360.html
1F:→ DeathWatch: 全形是正常的,就只好切換回來,我本人使用沒遇過跳出 08/1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