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tia (ketia)
看板java
标题[问题] Netbeans 自动关闭
时间Fri Aug 8 22:29:17 2014
前两天使用netbean都好好的
但是今天想说来打一些简单的练习
结果碰到以下几个问题
1. 进入之後 字型会一再的跳到全形
2. 打到一半 视窗会整个自动关闭
想请问大大们 该如何解决
小弟的版本是7.4 和8.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178.70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va/M.1407508159.A.360.html
1F:→ DeathWatch: 全形是正常的,就只好切换回来,我本人使用没遇过跳出 08/11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