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omanX (chaomanX)
看板iPod
標題[情報] 新一代 iPod Touch 偷偷被拿掉環境光線感應器
時間Tue Oct 16 13:10:17 2012
根據 idownloadblog.com 的報導,最新一代 iPod Touch 的環境光線感應器被悄悄地移除了,原因不明。
環境光線感應器,就是螢幕的亮度會根據使用者所處的環境自動轉亮或轉暗。
原文出處:
http://ppt.cc/Fml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49.143
1F:推 rayxchang:原因不就是要節省成本嗎? 10/16 13:41
2F:推 Lefteye:芝麻功能不在意 且這個東西蠻耗電的 10/16 13:45
3F:→ jric:睡前跟touch kiss goodbye的時候很有用阿...關燈後不會太亮 10/16 14:46
4F:→ jric:不過太陽底下好像有點失效,要自己再把他調到最亮 10/16 14:47
5F:推 s1146403:感光我很愛用ㄟ 沒有會很不習慣 科科 10/16 16:30
6F:推 CHCOOBOO:關燈的地方很重要就是了 10/16 17:44
7F:推 newhhj:iPt4 説實在 不明顯 10/16 18:18
8F:推 CHCOOBOO:我的iPT4差很多 10/16 22:27
9F:→ jric:案的底方很明顯啊~ 亮的地方就沒什麼反應~"~ 10/17 00:35
10F:→ jric:不過 touch 的螢幕條到全亮,在太陽底下真的很清晰~ 10/17 00:35
11F:推 rockpoet:不是ios6的關係嗎?我的iphone4s更新之後才失效的@@ 10/17 08:25
12F:→ SicInfit:Phil Schiller 說因為機身太薄了XD 10/17 13:36
13F:→ yutong168:無感XD 我還是習慣手動調亮度 10/17 22:38
14F:推 beingstyle:所以是不能自動但還是可以手動調嗎? 10/17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