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omanX (chaomanX)
看板iPod
标题[情报] 新一代 iPod Touch 偷偷被拿掉环境光线感应器
时间Tue Oct 16 13:10:17 2012
根据 idownloadblog.com 的报导,最新一代 iPod Touch 的环境光线感应器被悄悄地移除了,原因不明。
环境光线感应器,就是萤幕的亮度会根据使用者所处的环境自动转亮或转暗。
原文出处:
http://ppt.cc/Fml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49.143
1F:推 rayxchang:原因不就是要节省成本吗? 10/16 13:41
2F:推 Lefteye:芝麻功能不在意 且这个东西蛮耗电的 10/16 13:45
3F:→ jric:睡前跟touch kiss goodbye的时候很有用阿...关灯後不会太亮 10/16 14:46
4F:→ jric:不过太阳底下好像有点失效,要自己再把他调到最亮 10/16 14:47
5F:推 s1146403:感光我很爱用ㄟ 没有会很不习惯 科科 10/16 16:30
6F:推 CHCOOBOO:关灯的地方很重要就是了 10/16 17:44
7F:推 newhhj:iPt4 説实在 不明显 10/16 18:18
8F:推 CHCOOBOO:我的iPT4差很多 10/16 22:27
9F:→ jric:案的底方很明显啊~ 亮的地方就没什麽反应~"~ 10/17 00:35
10F:→ jric:不过 touch 的萤幕条到全亮,在太阳底下真的很清晰~ 10/17 00:35
11F:推 rockpoet:不是ios6的关系吗?我的iphone4s更新之後才失效的@@ 10/17 08:25
12F:→ SicInfit:Phil Schiller 说因为机身太薄了XD 10/17 13:36
13F:→ yutong168:无感XD 我还是习惯手动调亮度 10/17 22:38
14F:推 beingstyle:所以是不能自动但还是可以手动调吗? 10/17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