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fteye (利傅艾)
站內iPod
標題Re: [問題] iPod Touch 跟 iPhone 的抉擇?
時間Thu Sep 13 13:39:12 2012
想要一機所有功能在手的就選iphone5吧
iphone5 & ipod touch5 的外型誰較好看 我覺得差異不會很大
但是ipod較流線顏色選擇多 外型的確是勝過iphone5一些
功能的話 ipod這次強很多 規格幾乎上看4s 許多部分還與iphone5同等
對於不習慣使用觸控制智慧手機 與 不喜歡將音樂跟手機混在一起的
(自己非常討厭在享受音樂娛樂的時候 被簡訊跟來電直接打斷)
基本上音樂產業是apple的老祖宗 這次的ipod大更新
大概要把walkman打的半殘不活了(雖然本來就很爛)
ipod 5完全滿足期待! 姣好的外觀 強大的功能 合理的價格(香港9000就有耶)
基本上ipod與iphone有部分的替代性 但沒那麼強烈
網路上一直批罵iphone5 直說iphone 4s就夠了 這種人 不要聽他們話
他們只是想在二手機跟拍賣市場拋售得到較抗跌的行情
然後繼續買新iphone 5 甚至是ipod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9.134
1F:推 netjedi:iPT5相機畫素較低,應該記憶體也比iPhone5少 09/13 14:09
2F:推 kghshugo:我猜512吧! 09/13 14:38
3F:→ w3160828:walkman靠那音染就可以活下來 除非IPOD強化EQ部分 09/13 14:41
4F:→ w3160828:泰銖只要8800耶 打趴香港XDD 09/13 14:42
5F:→ koster:我也猜512 CPU沒用到A6 ram應該也不會直接拉到1G 09/13 15:04
6F:→ set852064:依然沒有GPS,可惜... 09/13 15:12
7F:→ Lefteye:WALKMAN音質好 是五年前的事 近兩三年還比韓系差多了 09/13 15:19
8F:推 THENRY:誠心請教RAM 512MB 還會有閃退情形嗎?(沒用過APPLE) 09/13 15:56
9F:→ koster:你可以去玩玩看4S 他就是512的ram 好不好用自行去體會 09/13 16:31
10F:→ william78811:泰銖應該是9900喔~~~~~~~~~~~~ 09/13 17:10
11F:推 TATUNGbaobao:問題是4S現在不會閃退是ios5 ios6就不知道了 09/14 22:28
12F:→ TATUNGbaobao:正式版還沒RELEASE 測試版看起來似乎還好... 09/14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