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fteye (利傅艾)
站内iPod
标题Re: [问题] iPod Touch 跟 iPhone 的抉择?
时间Thu Sep 13 13:39:12 2012
想要一机所有功能在手的就选iphone5吧
iphone5 & ipod touch5 的外型谁较好看 我觉得差异不会很大
但是ipod较流线颜色选择多 外型的确是胜过iphone5一些
功能的话 ipod这次强很多 规格几乎上看4s 许多部分还与iphone5同等
对於不习惯使用触控制智慧手机 与 不喜欢将音乐跟手机混在一起的
(自己非常讨厌在享受音乐娱乐的时候 被简讯跟来电直接打断)
基本上音乐产业是apple的老祖宗 这次的ipod大更新
大概要把walkman打的半残不活了(虽然本来就很烂)
ipod 5完全满足期待! 姣好的外观 强大的功能 合理的价格(香港9000就有耶)
基本上ipod与iphone有部分的替代性 但没那麽强烈
网路上一直批骂iphone5 直说iphone 4s就够了 这种人 不要听他们话
他们只是想在二手机跟拍卖市场抛售得到较抗跌的行情
然後继续买新iphone 5 甚至是ipod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9.134
1F:推 netjedi:iPT5相机画素较低,应该记忆体也比iPhone5少 09/13 14:09
2F:推 kghshugo:我猜512吧! 09/13 14:38
3F:→ w3160828:walkman靠那音染就可以活下来 除非IPOD强化EQ部分 09/13 14:41
4F:→ w3160828:泰铢只要8800耶 打趴香港XDD 09/13 14:42
5F:→ koster:我也猜512 CPU没用到A6 ram应该也不会直接拉到1G 09/13 15:04
6F:→ set852064:依然没有GPS,可惜... 09/13 15:12
7F:→ Lefteye:WALKMAN音质好 是五年前的事 近两三年还比韩系差多了 09/13 15:19
8F:推 THENRY:诚心请教RAM 512MB 还会有闪退情形吗?(没用过APPLE) 09/13 15:56
9F:→ koster:你可以去玩玩看4S 他就是512的ram 好不好用自行去体会 09/13 16:31
10F:→ william78811:泰铢应该是9900喔~~~~~~~~~~~~ 09/13 17:10
11F:推 TATUNGbaobao:问题是4S现在不会闪退是ios5 ios6就不知道了 09/14 22:28
12F:→ TATUNGbaobao:正式版还没RELEASE 测试版看起来似乎还好... 09/14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