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llowoods ( 後生仔始終是後生仔 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iPod Touch 跟 iPhone 的抉擇?
時間Thu Sep 13 09:03:47 2012
各位網友,其實這個問題應該偏向「閒聊」^^"
昨天撐到發表會完才去睡,突然覺得iPod Touch才是亮點呀!
想請問各位的意見,在我現在有一支吃到飽智慧型手機情形下(快到期)
會有人建議買iPod Touch嗎?
(從前我會覺得帶一支手機就夠,為什麼要買Touch...)
在此先謝謝各位的意見囉!!^^
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
2.我已經閱讀了的問題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32.82
1F:→ SicInfit:新的iPod touch確實很吸引人,已經沒啥讓人厭惡的點了 09/13 09:07
可是如果聽歌、上網、拍照、錄影、打卡等...不是還要另一台當無線AP分享給它嗎?
那或許直上iPhone比較乾脆吧(?)
還是建議仍然用一台一般的智慧型手機當無線AP,再買Touch?(AP很耗電耶=_=)
2F:→ SicInfit:之前的是處理器慢、螢幕非IPS、相機也差,這一代全補上XD 09/13 09:08
3F:→ SicInfit:所以你是拿Android?有用過iOS嗎?我是覺得這一代滿值得~ 09/13 09:09
我是拿Android,這次就很期待新的ip5有什麼亮點,結果我只看到Touch...^^"
4F:→ alchemy123:最大的優勢還是價格 你錢夠多又要吃到飽就買iPhone阿 09/13 09:17
5F:推 kghshugo:同意摟上,錢夠多就上ip5 09/13 09:19
6F:→ JDHorton:自己都覺得直上Iphone比較方便了,還要討論什麼... 09/13 09:36
因為我朋友就是這個情形(SE X10 * iPt),他告訴我音樂一定要用iPt聽!!而且便宜~
可是我覺得這個理由很難促使我去辦Touch...^^" 所以上來探探有沒有其他理由 3Q~
(官網:NT 11290起...)
7F:推 hcwdgs: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耶...畢竟還是喜歡手機跟娛樂裝置分開@@ 09/13 10:01
8F:→ joe931:我個人是建議買IPT5 娛樂跟手機分開會比較好...要不然現在 09/13 10:11
9F:→ joe931:智慧型手機都玩到沒電~還要擔心不能打電話~雖然有行動電源 09/13 10:12
10F:→ joe931:我目前還拿非智慧型的手機~原廠電池打電話還可以稱2~3天 09/13 10:13
11F:→ joe931:現在IPT5規格就跟樓上講的一樣~全補上了^^只剩下RAM還不道 09/13 10:14
12F:→ joe931: 知道 09/13 10:14
13F:→ kikicoco123:有錢就買iphone阿..你要拿來當iPod也可以 09/13 10:29
嗯....先謝謝樓上的各位討論哦!我覺得,其實iPt當成沒有連網的娛樂裝置是很好的!
14F:推 wfjh30205:用手機開熱點分享給touch 我都這樣用的 09/13 10:47
15F:→ ayakashen:傳統掀蓋+iPod 5 一定夠的了... 09/13 11:21
16F:推 hoos891405:可是這樣沒有熱點 09/13 11:56
17F:推 g78101:天龍國 捷運+7-11 不怕沒熱點~ 09/13 12:00
18F:推 rain9222001:我也是安卓機+touch的使用者,一直以來我都這樣用,音樂 09/13 12:06
19F:→ rain9222001:播放已經完全習慣apple的介面,而且不喜歡有電話進來時 09/13 12:07
20F:→ rain9222001:音樂被中斷的感覺~新touch我已經在聯絡香港友人準備入 09/13 12:07
21F:→ rain9222001:手了XDDDD 09/13 12:07
22F:推 whitehusky:新touch真的還蠻棒的... 09/13 12:20
23F:→ koster:android+touch在天龍國很好用 而且兩個系統都能用 加上這代 09/13 12:33
24F:→ koster:touch變得很強大 原本考慮直上ip5 但現在就不考慮了(價格~) 09/13 12:33
25F:推 mah0919:畢竟兩者價值差一半,我以前是安卓手機加ipt4的在玩 09/13 13:29
26F:推 hosyo:既然拿安卓就不用擔心沒網路的問題吧,不是都可以分享網路嗎 09/13 13:47
27F:→ hosyo:雖然我自己感覺iPhone的音質我比較喜歡(我有3GS+touch4) 09/13 13:48
28F:推 swordmr20:安卓+TOUCH 等於有兩台手機 加上原本很雞肋的相機這次 09/13 19:40
29F:→ swordmr20:上五百萬畫素了 09/13 19:40
30F:→ smileray:安桌+唉怕的雙槍俠+1 雖然每次都被笑東西很多 09/13 23:44
31F:→ smileray:可是兩種都玩得到 09/13 23:45
32F:→ smileray:安桌的音樂app 我個人是尋尋覓覓沒有找到比唉怕好的 09/13 23:47
33F:推 CW4:Android的音效系統設計配高通晶片在SRC時有缺陷 不過畫畫的APP 09/14 02:45
34F:→ CW4:它也是少很多 整個APP Market的生態與吸引開發者還是落後的 09/14 02:47
嗯....感謝各位囉!!
※ 編輯: hellowoods 來自: 163.29.32.82 (09/14 08: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