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d 板


LINE

各位网友,其实这个问题应该偏向「闲聊」^^" 昨天撑到发表会完才去睡,突然觉得iPod Touch才是亮点呀! 想请问各位的意见,在我现在有一支吃到饱智慧型手机情形下(快到期) 会有人建议买iPod Touch吗? (从前我会觉得带一支手机就够,为什麽要买Touch...) 在此先谢谢各位的意见罗!!^^ 1.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 2.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 ====================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&勿将以上删除=============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32.82
1F:→ SicInfit:新的iPod touch确实很吸引人,已经没啥让人厌恶的点了 09/13 09:07
可是如果听歌、上网、拍照、录影、打卡等...不是还要另一台当无线AP分享给它吗? 那或许直上iPhone比较乾脆吧(?) 还是建议仍然用一台一般的智慧型手机当无线AP,再买Touch?(AP很耗电耶=_=)
2F:→ SicInfit:之前的是处理器慢、萤幕非IPS、相机也差,这一代全补上XD 09/13 09:08
3F:→ SicInfit:所以你是拿Android?有用过iOS吗?我是觉得这一代满值得~ 09/13 09:09
我是拿Android,这次就很期待新的ip5有什麽亮点,结果我只看到Touch...^^"
4F:→ alchemy123:最大的优势还是价格 你钱够多又要吃到饱就买iPhone阿 09/13 09:17
5F:推 kghshugo:同意搂上,钱够多就上ip5 09/13 09:19
6F:→ JDHorton:自己都觉得直上Iphone比较方便了,还要讨论什麽... 09/13 09:36
因为我朋友就是这个情形(SE X10 * iPt),他告诉我音乐一定要用iPt听!!而且便宜~ 可是我觉得这个理由很难促使我去办Touch...^^" 所以上来探探有没有其他理由 3Q~ (官网:NT 11290起...)
7F:推 hcwdgs: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耶...毕竟还是喜欢手机跟娱乐装置分开@@ 09/13 10:01
8F:→ joe931:我个人是建议买IPT5 娱乐跟手机分开会比较好...要不然现在 09/13 10:11
9F:→ joe931:智慧型手机都玩到没电~还要担心不能打电话~虽然有行动电源 09/13 10:12
10F:→ joe931:我目前还拿非智慧型的手机~原厂电池打电话还可以称2~3天 09/13 10:13
11F:→ joe931:现在IPT5规格就跟楼上讲的一样~全补上了^^只剩下RAM还不道 09/13 10:14
12F:→ joe931: 知道 09/13 10:14
13F:→ kikicoco123:有钱就买iphone阿..你要拿来当iPod也可以 09/13 10:29
嗯....先谢谢楼上的各位讨论哦!我觉得,其实iPt当成没有连网的娱乐装置是很好的!
14F:推 wfjh30205:用手机开热点分享给touch 我都这样用的 09/13 10:47
15F:→ ayakashen:传统掀盖+iPod 5 一定够的了... 09/13 11:21
16F:推 hoos891405:可是这样没有热点 09/13 11:56
17F:推 g78101:天龙国 捷运+7-11 不怕没热点~ 09/13 12:00
18F:推 rain9222001:我也是安卓机+touch的使用者,一直以来我都这样用,音乐 09/13 12:06
19F:→ rain9222001:播放已经完全习惯apple的介面,而且不喜欢有电话进来时 09/13 12:07
20F:→ rain9222001:音乐被中断的感觉~新touch我已经在联络香港友人准备入 09/13 12:07
21F:→ rain9222001:手了XDDDD 09/13 12:07
22F:推 whitehusky:新touch真的还蛮棒的... 09/13 12:20
23F:→ koster:android+touch在天龙国很好用 而且两个系统都能用 加上这代 09/13 12:33
24F:→ koster:touch变得很强大 原本考虑直上ip5 但现在就不考虑了(价格~) 09/13 12:33
25F:推 mah0919:毕竟两者价值差一半,我以前是安卓手机加ipt4的在玩 09/13 13:29
26F:推 hosyo:既然拿安卓就不用担心没网路的问题吧,不是都可以分享网路吗 09/13 13:47
27F:→ hosyo:虽然我自己感觉iPhone的音质我比较喜欢(我有3GS+touch4) 09/13 13:48
28F:推 swordmr20:安卓+TOUCH 等於有两台手机 加上原本很鸡肋的相机这次 09/13 19:40
29F:→ swordmr20:上五百万画素了 09/13 19:40
30F:→ smileray:安桌+唉怕的双枪侠+1 虽然每次都被笑东西很多 09/13 23:44
31F:→ smileray:可是两种都玩得到 09/13 23:45
32F:→ smileray:安桌的音乐app 我个人是寻寻觅觅没有找到比唉怕好的 09/13 23:47
33F:推 CW4:Android的音效系统设计配高通晶片在SRC时有缺陷 不过画画的APP 09/14 02:45
34F:→ CW4:它也是少很多 整个APP Market的生态与吸引开发者还是落後的 09/14 02:47
嗯....感谢各位罗!! ※ 编辑: hellowoods 来自: 163.29.32.82 (09/14 08:32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